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于长春反穿球裤 王非缺席山西取胜

王非缺席球队取胜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一轮第一比赛日(12月18日),迎来六场对决。该比赛日中,北京队凭借翟晓川、方硕的神勇发挥击败吉林队。另外,同曦队对阵天津队一役中,于长春忙中出错将短裤穿反了,闹出乌龙。皮埃尔-杰克逊虽第六次单场得分50+,但却未能帮助北控队取得胜利。

昨夜战况

八一74-82江苏

福建123-112北控

同曦95-87天津

深圳112-106上海

北京101-88吉林

山东96-106山西

王非缺席山西取胜

本轮鲁晋对决,山西队主帅王非此前因技术犯规累计达4次,停赛一轮。王非虽缺席,但山西队却成功斩获胜利。该场比赛中,闫鹏飞获得24分8板,原帅则获得15分4板,上述两人纷纷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26分!翟晓川刷新赛季得分新高

在艾伦-杰克逊因伤缺席的情况下,翟晓川为北京队扛起进攻大旗。纵观京吉对决,翟晓川在出赛41分钟的情况下,11投7中,罚篮11罚9中,累计揽下26分8板4助攻。单场26分,翟晓川亦随之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较之于翟晓川,汉密尔顿此战为北京队奉上31分19板。单场19板,则是汉密尔顿CBA生涯单场篮板纪录。

方硕末节独揽12分力挽狂澜

京吉对决中,北京队末节最多落后11分。危机时刻,是刚刚伤愈复出的方硕为北京队力挽狂澜,其末节独揽12分率队翻盘取胜。方硕此战累计砍下23分5板7助攻,得分、篮板均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新高,助攻则追平本赛季个人单场助攻纪录。

于长春承包昨夜笑点

乌龙!于长春短裤穿反

同曦队击败天津队的场次中,场上出现了令人啼笑皆非的画面。同曦队前锋于长春出赛时忙中出错竟将短裤穿反了,闹出大乌龙。该场比赛,于长春出赛21分钟,奉上3分1篮板1助攻1抢断。

上海残阵出赛

上海队此番对阵深圳队时可谓是残阵出赛。其中主帅李秋平此前因技术犯规累计达4次,停赛一轮。除此之外,刘炜、董瀚麟、罗旭东、王潼则纷纷因伤病原因缺席。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队中锋李慕豪此战砍下18分12板,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篮板新高。

劳森现场观战鲁晋对决

莫泰尤纳斯、古德洛克接连受伤,让山东队不得不以全华班出赛。由于古德洛克右腿韧带断裂,赛季报销,山东队随之签下劳森取而代之。但由于澄清信的原因,劳森本轮无缘为山东队出赛,其此役在场边目睹山东队输球遭遇四连败。

王哲林连续12场砍两双

纵观福建队本轮击败北控队的比赛,王哲林的发挥绝对是有目共睹。比赛中,王哲林累计砍下30分15板2封盖,末节独揽14分,成为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要知道,王哲林已连续12场比赛斩获两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场比赛第三节进入尾声阶段,王哲林晃开防守暴扣得手却被吹了走步,其情绪瞬间失控,怒吼裁判。幸好队友及时劝住王哲林,事态未扩大化。

皮埃尔-杰克逊第六次得分50+

北控队本轮虽输给了福建队,但皮埃尔-杰克逊的发挥却足够出彩。比赛中,皮埃尔-杰克逊全场37投19中,其中三分球17投8中,罚篮则4罚4中,累计砍下50分9助攻6板。要知道,这已是皮埃尔-杰克逊本赛季第六次单场得分50+。目前,皮埃尔-杰克逊场均得分高达42.5分,继续稳居得分榜榜首。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