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ESPN第九周球员榜:浓眉雄踞榜首 篮网后卫跻身前十

作者:ESPN数据专家Michael Schwartz

ESPN编辑王琪鑫编译

在第九周的比赛中,安东尼-戴维斯再次送出40+15的惊人数据,登顶本周球员实力榜榜首。而哈登也凭借个人生涯第四次的得分50+三双高居第二。除此之外,刚刚与网队续约三年的丁威迪也成功首次入选榜单。

腾讯-ESPN实力榜参照篮球高阶数据分析专家、现孟菲斯灰熊队篮球运营部副总裁约翰-霍林格(John Hollinger)创立的 Game Score 数据,综合排列出每周综合排名前10位的球员。Game Score 结合球员某场比赛的各项技术统计得出一个代表他综合实力的数据,最终评分越高者代表实力越强。在计算Game Score 时,得分、篮板、抢断和盖帽将会为球员赢得加分,而投失、失误以及犯规将会造成减分。因考虑到各队每周比赛场数的差异,腾讯-ESPN 推出的每周实力排行榜将依照球员该周每场比赛的 Game Score 平均值进行排名。

第九周排名如下:

1.安东尼-戴维斯

第9周场均Game Score:32.4

第9周场均数据:得分37.3、篮板12.3、助攻3.7、盖帽1.3。

点评:作为联盟上周的得分王,戴维斯连续两场比赛得分上40,并且命中率过半。本赛季至今,他和哈登都已五场比赛得分达到40分以上,并列联盟首位。除此之外,戴维斯职业生涯中目前已15次拿到40+15的数据,在过去35个赛季中仅次于“大鲨鱼”奥尼尔的19次。

2.詹姆斯-哈登

第9周场均Game Score:31.0

第9周场均数据:得分37.0、篮板7.7、助攻8.3。

点评:本周,哈登在对阵湖人一战中狂取50分的大号三双,成为了张伯伦之后在湖人身上拿下如此数据的又一人。此战后,哈登四次50分三双,历史第一。

3.保罗-乔治

第9周场均Game Score:25.7

第9周场均数据:得分30.3、篮板6.5、助攻4.0。

点评:尽管韦斯布鲁克状态不佳,但是乔治上周独自一人撑起了鹈鹕的进攻,背靠背连续砍下30+,状态神勇。

4.乔尔-恩比德

第9周场均Game Score:24.9

第9周场均数据:得分30.3、篮板13.8、助攻3.5、抢断 1.3。

点评:上周,恩比德在对步行者一战中成为了76人队史上第五位拿下40+20的球员。在此之前,只有张伯伦、巴克利、道尔夫-沙耶斯和比利-康宁汉姆身披费城球衣做到过这些。其中,最近的那一次记录是巴克利在1990年12月完成的。

5.德文-布克

第9周场均Game Score:24.6

第9周场均数据:得分28.0、篮板7.0、助攻7.0。

点评:伤愈复出后,布克已带领太阳取得三连胜。自从2017年12月份以来,这是太阳队首次取得连胜,实属不易。

6.尼古拉-约基奇

第9周场均Game Score:24.6

第9周场均数据:得分25.7、篮板12.0、助攻6.3、抢断2.3。

点评:在约基奇的带领下,掘金上周三战全胜。本赛季,他有可能创造自张伯伦之后中锋助攻次数的新高。

7.斯蒂芬-库里

第9周场均Game Score:22.6

第9周场均数据:得分27.7、篮板5.7、抢断2.0。

点评:本赛季,库里的得分表现和球队战绩息息相关。目前,在他得分上20的比赛里,勇士战绩为14胜2负,而在他得分超过30分的场次里,球队战绩为8胜0负。在上周输给猛龙的比赛中,库里状态不佳,12投3中仅得到10分。

8.斯宾塞-丁威迪

第9周场均Game Score:22.5

第9周场均数据:得分27.0、助攻5.3。

点评:上周,丁威迪可谓是好事成双。他先是得到了生涯最高的39分,追平了网队历史上替补单场得分记录。在之后的一天,他又成功续约布鲁克林三年。

9.卡尔-安东尼-唐斯

第9周场均Game Score:22.4

第9周场均数据:得分26.0、篮板11.3、助攻4.0、盖帽2.0。

点评:上周,唐斯持续着自己强劲的表现,连续三场比赛抢下11个篮板并送出四次助攻。然而,他的状态却无法感染全队,森林狼三场比赛皆尽告负。赛季至今,他们在客场的战绩为2胜12负,排名联盟倒数第三。

10.本-西蒙斯

第9周场均Game Score:21.9

第9周场均数据:得分20.0、篮板9.5、助攻8.0、抢断2.3。

点评:在上周击败骑士之后,西蒙斯职业生涯至今已得到15次三双,并列76人队史三双榜第二。然而,他距离张伯伦创下的62次三双记录还有不小的距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