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穆帅很强大不需要我 祝他好运很快归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曼城经过点球大战淘汰莱斯特城,成功晋级联赛杯半决赛。赛后,记者不可避免的问起有关穆里尼奥下课的话题,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给出了自己的回应。

瓜帅谈及老对手穆里尼奥的下课

英国当地时间12月18日上午,曼联官方宣布主帅穆里尼奥离任,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等同行在得知此事后,都给穆帅送上了祝福。不过由于曼城要在联赛杯八强战对阵莱斯特城,所以瓜帅一直没有表态。

赛后,记者得到机会问及此事,瓜迪奥拉表示:“我总是为发生这种事情的主帅感到难过。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都是孤独的。我和所有主帅关系都亲近,当结果不好的时候,你就会被解雇。他(穆里尼奥)不需要我,他是如此的强大。我给予他最好的祝福,他很快就会回来的。”

谈到这场胜利,曼城主帅说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在莱斯特城踢客场总是困难。我们派上了一个17岁的年轻人,还有一些伤愈复出的球员,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斯特林决定做出了那个选择(勺子点球),不幸的是他错过了,但那没问题。”

(念洲)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