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特林又玩快乐足球!勺子点球打飞 瓜帅直垂头

腾讯体育讯 与上赛季的联赛杯八强战如出一辙,这一次曼城和莱斯特城再次战至点球大战。替补登场的斯特林险些成为蓝月的“罪人”,因为他突然兴起的玩起勺子点球,却功力不够将球打高。所幸二号门将穆里奇连扑两点,助曼城惊险晋级半决赛。

斯特林罚丢点球

斯特林本赛季状态正佳,上轮联赛曼城击败埃弗顿,他替补登场第一次触球就头球破门,攻入第9个联赛进球,在射手榜上超越老大哥阿圭罗,仅次于奥巴梅扬和萨拉赫。而联赛杯八强战,英格兰边锋继续在替补席上待命,直到第66分钟才替换小将迪亚兹登场,不过7分钟后,莱斯特城就扳平比分。

留给斯特林进球制胜的时间还很充裕,别忘了他上赛季经常上演绝杀。但曼城进攻更多围绕着马赫雷斯所在的右路,斯特林登场之后只有13脚触球,完全没找到比赛感觉,传球成功率竟然只有40%,既无妙传也没突破,还没等他捞到射门机会,90分钟常规时间就结束了。

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第一轮,马奎尔和京多安都主罚命中。第二轮,莱斯特城的左后卫富克斯率先打高,接下来轮到斯特林。曼城7号出人意料的选择勺子点球,皮球确实骗过了对方门将丹尼-沃德,但也直接飞出了横梁。眼见“快乐足球”玩儿砸,英格兰边锋一脸懊恼之情,场边的瓜迪奥拉更是垂下了脑袋。

所幸,曼城的二号门将穆里奇接连扑出麦迪逊和瑟云聚的点球,而热苏斯和津琴科也不负所望的主罚命中,斯特林才没有因此成为蓝月军团的罪人。

(念洲)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