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资格赛:特鲁姆普破百进次轮 威尔逊5-1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2018-2019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拉开战幕,首日比赛中特鲁姆普表现出色,打出单杆破百5-2击败罗比威廉姆斯,名将威尔逊5-1战胜布恩斯,周跃龙德比战5-4绝杀张安达,颜丙涛5-3力克胡尔,小将鲁宁两杆破百5-2胜莱恩斯。

特鲁姆普发挥出色

特鲁姆普本赛季在北爱赛击败奥沙利文拿下冠军,本届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上,特鲁姆普在首轮对手是实力不俗的罗比威廉姆斯。首局特鲁姆普迅速进入状态,威廉姆斯拿下20分后失误,特鲁姆普上手单杆82分超分制胜,此后第二轮威廉姆斯连得75分拿下来到1-1平。第三局中威廉姆斯继续提升状态,上手单杆打出103分破百2-1反超比分,随后第四局中特鲁姆普72-47赢得缠斗胜利,总分来到2-2平。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在进攻端找到手感,长台上手连续围球,单杆拿下114分破百胜出这局3-2再度领先。第六局中特鲁姆普里连续通过长台上手,零敲碎打下85-1超分胜出4-2来到赛点。第七局中特鲁姆鲁继续保持手感,75-14超分胜出这局后,总分5-2击败威廉姆斯挺进德国赛资格赛次轮。

英格兰名将威尔逊在资格赛首轮对阵布恩斯,首局布恩斯率先进入状态,零敲碎打下79-1超分拿下首局,第二局中威尔逊单杆76分胜出来到1-1平。此后第三局两人陷入长时间缠斗,威尔逊零敲碎打下58-28超分胜出这局2-1烦操比分。此后威尔逊进攻端发力开始压制对手,单杆连续打出56分、64分和75分连胜三局,总分5-1击败布恩斯挺进资格赛次轮。

周跃龙和张安达展开德比战,周跃龙首局61-22超分胜出这局,此后第二局中周跃龙连得55分拿下2-0领先。此后张安达状态回升,连得85分拿下第三局,第四局两人分别打出单杆67分,张安达赢得争黑胜利来到2-2平。局间休息后两人各胜一局来到3-3平,第七局中周跃龙连得56分拿下4-3来到赛点,随后张安达单杆104分破百挽救赛点4-4平。决胜局中,周跃龙争彩阶段抓住机会,57-37拿下这局后5-4绝杀张安达挺进次轮。

小将颜丙涛在资格赛首轮对手是胡尔,首局两人争夺至最后的黑球,胡尔抓住机会60-57胜出这局1-0领先,颜丙涛在第二局中87-5超分胜出来到1-1平,此后两人各胜一局来到2-2平。第五局胡尔上手连得69分拿下再度领先,此后颜丙涛掌控主动权,零敲碎打拿下第六局后,第七局单杆97分胜出4-3反超比分拿到赛点,此后第八局中颜丙涛继续压制对手,60-1超分这局后,5-3击败胡尔挺进次轮。

小将鲁宁本赛季有着出色的表现,北爱赛闯进第四轮后,英锦赛上又击败布雷切尔打进第四轮,在德国赛资格赛上对手则是老将莱恩斯。首局比赛鲁宁0-31落后时上手,随后单杆拿下61分超分制胜,第二局中鲁宁继续保持进攻手感,打出两杆50+拿下这局2-0领先。此后莱恩斯胜出第三局,第四局鲁宁单杆125分破百3-1领先。莱恩斯赢得第五局后2-3缩小分差,随后鲁宁单杆再打出116分破百4-2来到赛点,顺势拿下第七局后鲁宁5-2击败莱恩斯挺进次轮。

首日其他比赛中,威尔士名将史蒂文斯对阵布雷切尔,比赛中布雷切尔挽救一个赛点后,史蒂文斯5-3胜出晋级,中国选手梅希文打出单杆破百2-1领先下连丢四局,2-5不敌乔治乌。达赫迪5-0零封麦克马努斯,格林5-0零封徐思,瑞恩戴5-3胜沃克,“机长”卡特2-5爆冷不敌克里吉,马奎尔5-3战胜威尔斯。(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