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联杯-巴黎2-1胜奥尔良进8强 卡瓦尼迪亚比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2018-19赛季法国联赛杯1/8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1击败奥尔良挺进八强。第41分钟,卡瓦尼吊射破门。第69分钟,洛皮扳平比分。第81分钟,迪亚比打入制胜球。

巴黎击败奥尔良

比赛亮点:

巴黎惊险取胜晋级:凭借卡瓦尼和迪亚比的入球,巴黎圣日耳曼惊险淘汰奥尔良,晋级法国联赛杯的八强。

卡瓦尼吊射惊艳:卡瓦尼本场送出一脚四两拨千斤的吊射技惊四座。本赛季卡瓦尼各项赛事已经攻入13球,而他为大巴黎的入球总数也达到183个。

迪亚比超级替补:替补登场仅仅3分钟的迪亚比就上演连过3人的好戏随后打入制胜球,他成为巴黎圣日耳曼涉险晋级的英雄。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42阵型,卡瓦尼和舒波-莫廷联袂锋线。迪马利亚和恩昆库在两翼活动,马基尼奥斯和德拉克斯勒坐镇中场。后卫线上,金彭贝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阿尔维斯和贝尔纳特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阿雷奥拉。

开场第1分钟,舒波-莫廷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第20分钟,恩昆库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2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舒波-莫廷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埃菲斯蒂昂传球,齐亚尼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41分钟,马基尼奥斯中场送出直传,迪马利亚随后绝妙挑传,卡瓦尼罚球弧内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吊射命中,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奥尔良。

第51分钟,迪马利亚的远射打偏。第65分钟,卡瓦尼直传,姆巴佩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阿尔维斯传中,马基尼奥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9分钟,阿沃努前场断球后送出直传,洛皮远射命中右下角,奥尔良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81分钟,德拉克斯勒中路分球,刚刚替补登场3分钟的迪亚比右侧肋部连过三人后突入禁区低射,球从门将两腿之间钻入网内,巴黎圣日耳曼2比1击败奥尔良晋级八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6次攻门9次射正打入两球,奥尔良11次攻门1次射正收获一球。巴黎圣日耳曼的控球率高达75%,奥尔良仅为25%。

双方技术统计

出场阵容:

奥尔良(4-2-3-1):

门将:1号雷诺

后卫:22号皮纳德、4号库帕、23号福塔多、27号埃菲斯蒂昂(75分钟,6号达皮诺)

后腰:17号布比、20号阿沃努

中场:28号洛皮、10号齐亚尼、8号西索科

前锋:9号勒塔莱克(28分钟,11号特尔)

巴黎圣日耳曼(4-4-2):

门将:16号阿雷奥拉(46分钟,1号布冯)

后卫:13号阿尔维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金彭贝、14号贝尔纳特

中场:11号迪马利亚(59分钟,7号姆巴佩)、5号马基尼奥斯、23号德拉克斯勒、24号恩昆库(78分钟,27号迪亚比)

前锋:9号卡瓦尼、17号舒波-莫廷

(Be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