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16轮 博洛尼亚0-0战平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意甲第16轮,博洛尼亚主场战平米兰,双方比分0-0。

比赛回放

第4分钟,接到苏索传球后,伊瓜因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分钟,接到罗德里格斯传球后,伊瓜因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17分钟,恰尔汉奥卢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20分钟,接到伊瓜因传球后,恰尔汉奥卢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4分钟,巴卡约科为AC米兰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30分钟,纳吉将球破坏出底线,AC米兰赢得角球。第34分钟,姆巴耶为博洛尼亚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40分钟,裁判向AC米兰卡拉布里亚出示黄牌。一分钟后,Cristián Zapata将球破坏出底线,博洛尼亚赢得角球。第42分钟,巴卡约科将球破坏出底线,博洛尼亚赢得角球。

第42分钟,裁判向博洛尼亚桑坦德出示黄牌。

第54分钟,接到伊瓜因传球后,恰尔汉奥卢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57分钟,接到库特罗内传球后,伊瓜因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0分钟,接到恰尔汉奥卢传球后,库特罗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一分钟后,博洛尼亚队哲马伊利换下了受伤的斯万贝里。AC米兰队卡斯蒂里奥换下了库特罗内。

第66分钟,接到桑坦德传球后,哲马伊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73分钟,AC米兰巴卡约科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5分钟,接到苏索传球后,卡斯蒂里奥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76分钟,AC米兰巴卡约科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

第78分钟,AC米兰队毛里换下了恰尔汉奥卢。第82分钟,博洛尼亚队奥索里尼换下了波利。一分钟后,AC米兰凯西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4分钟,博洛尼亚赫兰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AC米兰队拉克索尔特换下了苏索。

第89分钟,卡拉布雷西为博洛尼亚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91分钟,博洛尼亚队德斯特罗换下了桑坦德。第94分钟,裁判向AC米兰罗马尼奥利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博洛尼亚本场射门8次,射正4次,控球率28.6%,角球2次,任意球12次,传球288次,抢断22次,越位4次,犯规12次,黄牌2张。

米兰本场射门18次,射正4次,控球率71.4%,角球1次,任意球11次,传球729次,抢断17次,越位1次,犯规12次,黄牌3张,红牌1张。

出场阵容

博洛尼亚(3-5-2)

门将:28号斯克卢普斯基

后卫:33号卡拉布雷西,18号赫兰德,23号达尼洛

中场:14号马蒂埃罗,16号波利,8号纳吉,15号姆巴耶,32号斯万贝里

前锋:24号帕拉西奥,9号桑坦德

米兰(4-4-2)

门将:99号多纳鲁马

后卫:2号戴维德-卡拉布里亚,17号萨帕塔,13号罗马尼奥利,68号罗德里格斯

中场:79号凯西,8号苏索,10号恰尔汉奥卢,14号巴卡约科

前锋:63号卡特罗内,9号伊瓜因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