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正式签回沙松-兰德尔 阿里扎战老鹰将首发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昨天,奇才队和太阳正式达成交易协议,奇才队送出了奥斯汀-里弗斯和乌布雷,得到了太阳前锋阿里扎。今天对阵老鹰的比赛,阿里扎将会首发出战。

奇才新援特雷沃-阿里扎

对于奇才队,阿里扎并不陌生,2012-13赛季和2013-14赛季,阿里扎就曾经在这支球队效力过。被交易到奇才之后,阿里扎立即被委以重任,进入到了首发。

这个赛季,奇才队开局不佳,目前12胜18负的战绩,仍然只排在东部的第11位。接受采访的时候,阿里扎也谈及了奇才队目前挣扎的状况。“他们之前是有一点挣扎,但是不可能比我之前还要糟糕。我计划融入到球队中,不管球队存在什么样的问题,都会努力去解决。”

加盟奇才之前,阿里扎在太阳队场均出战34分钟,可以得到9.9分5.6个篮板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7.9%,三分球命中率为36%。

最近一段时间,奇才队一直在调整阵容,除了引进阿里扎之外,今天,奇才官方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回沙松-兰德尔。沙松-兰德尔是2015年的落选秀,今年的10月份,奇才和兰德尔签约。不过在北京时间11月13日,兰德尔被奇才裁掉,之后,兰德尔一直在奇才队的发展联盟附属球队效力,这赛季,兰德尔在首都Go-Go队场均出战35.3分钟,可以得到23.1分4篮板4.6次助攻的数据。

沙松-兰德尔

整个职业生涯,沙松-兰德尔一共在NBA打过26场比赛,场均出战11.5分钟,可以得到5.3分1.3个篮板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8%,三分球命中率为34%。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