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名宿成代理主帅热门人选 明夏正式主帅3选1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时分,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将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英国《每日邮报》分析认为,法国籍主教练、曼联名宿劳伦特-布兰科是红魔代理主帅的热门人选;而到了明年夏天,最有希望入主老特拉福德球场的三名教练员,依次为齐达内、波切蒂诺以及前摩纳哥主帅莱昂纳多-雅尔迪姆。

在斯科尔斯和吉格斯之间,布兰科也算老大哥

在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一份正式声明中,曼联明确表示,在穆里尼奥离开之后,老特拉福德方面将会任命一位代理主教练,该名教练员将一直执教红魔到本赛季结束。最初《天空体育》分析认为,曼联现任助理教练、红魔名宿迈克尔-卡里克是成为球队代理主教练的最大热门,他将与另外一位助理教练吉尔兰-麦肯纳一道负责球队的各项具体事务。

不过《每日邮报》却分析认为,最有可能成为曼联代理主教练的人,是法国籍主帅劳伦特-布兰科。“在未来48个小时内,曼联将会任命一位代理主教练。现在看来,卡里克应该不会承担起这一重任,而红魔代理主帅必须要与老特拉福德球场拥有密切的情感纽带。球员时代的布兰科曾经效力于曼联,他也曾经执教过巴黎圣日耳曼以及法国国家队;更加重要的是,这个法国人与弗格森私交甚笃,这些都是有利于他入主老特拉福德球场的重要因素。此外,布兰科已经赋闲两年,他随时都能进入工作状态。”

布兰科还曾担任巴黎圣日耳曼主帅

至于明年夏天曼联将会聘请哪一位教练员来担任球队的新任主帅,《每日邮报》也进行了一番分析,按照该报的说法,率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三夺欧冠大耳杯的齐达内是最大热门,此外托特纳姆热刺主教练波切蒂诺也是红魔长期追逐的目标人物之一。除了上述两位少帅之外,曾经率领法甲球队摩纳哥创造奇迹的莱昂纳多-雅尔迪姆,也有可能得到入主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机会。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