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庆龙:劳森回归球队很高兴 但距离登场还差手续

吴庆龙谈劳森回归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率先进行,山东主场对阵山西的比赛中。山西队在面对全华班应战的山东队,凭借双外援的出色发挥,最终客场106-96战胜山东,送给对手四连败。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表示,新外援劳森来到球队大家都很高兴,但劳森距离上场,还差一些相关的手续,他希望篮协能够开绿色通道。

“首先感谢我们的球员,大家都很拼搏,今天大家比前两场拼的更辛苦,在没有外援情况下,不管是哪个球员,都很努力,今天整个比赛来讲第三节外线的控制不是很好,包括退守,转换等。我们下一场去总结,谢谢大家。”赛后,吴庆龙指导这样总结说。

就在今天中午,山东男篮新签约的救火外援劳森已经抵达了济南,当被问及新外援何时能够上场的时候,吴庆龙表示:“球队困难期,来外援我们也是很高兴,但是什么时间登场,需要手续要办,明天晚上会跟队训练,希望篮协可以给绿色通道。”

此役山东男篮老将张庆鹏得到了16分和6次助攻,作为一个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期的球员,张庆鹏本赛季屡屡有不错的发挥。对此吴庆龙评价说:“张庆鹏确实平常训练都是很努力,很敬业,在球队起的很好的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