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人杀手不灵了?吉林主帅:摆不正位置心态就失衡

吉林主帅谈失利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缺少了小外援杰克逊的北京男篮在末节最多落后11分的情况下,凭借方硕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01-88逆转战胜吉林,送给对手两连败。赛后吉林队主帅王晗坦言,摆不正球队的位置,会让全队的心态失衡。

“第四节是我们自己没有打好,单节输了23分,在攻和防都属于失控状态。尤其全场篮板球输了13个,包括之前对辽宁、还有主场打青岛的时候,都是这种篮板球失控。我们现在内线防守是个弱点,连续几场篮板球的保护和内线的协防做得不够。”赛后谈及此役输球的原因,王晗这样总结说。

事实上,本赛季的吉林队曾经先后在客场战胜过辽宁和广东,也正因为如此,很多球迷将本赛季的吉林队称为“巨人杀手”。不过在主教练王晗看来,吉林队依然是一个弱队,作为弱队就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否则就会出现负面的影响。

“我们现在还是要调整好心态,摆正自己的位置,虽然说打过几场好的比赛,但总体来说我们是个弱队。摆正位置,在攻防和技战术上才能体现自己的能力;位置摆不正,做一些自己看似能做到其实做不到的事儿,会导致自己的心态失衡。”王晗直言不讳地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