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翟晓川:我不是终结者 看到机会我才会去终结

翟晓川率队取胜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缺少了小外援杰克逊的北京男篮在末节最多落后11分的情况下,凭借方硕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01-88逆转战胜吉林,送给对手两连败。此役北京队前锋翟晓川得到了26分和8个篮板,赛后翟晓川谦虚地表示,自己并不是一个终结者,只有看到好机会的时候,自己才会去终结。

“首先感谢所有的球迷来为我们加油,谢谢大家。今天我们按照赛前教练组的要求去准备比赛,这场胜利是送给球队的,也是送给球迷的。虽然之前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输了就过去了,这场我们赢了也会去努力准备下一场球,我们每天都是这样。”赛后翟晓川表示。

谈及球队今晚的发挥,翟晓川坦言:“今天大家都很好、很努力,虽然比赛中出现了错误,但是还是积极去打,在防守和篮板都很好,落后也没有慌乱,去防守、去进攻、去分享球,希望我们可以保持这样的状态去打每一场。”

在本赛季的揭幕战复出之后,翟晓川的状态正在一点点变好,他在场上也时常会打出漂亮的数据。不过对此,翟晓川则表示:“我不是终结者,只是看到错位或者有机会才去终结,如果我占优势、有身高优势,我肯定会去打。这是一个整体的配合,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