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山东全华班不敌山西惨遭4连败 张庆鹏空砍16分

张庆鹏无力回天

腾讯体育12月18日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率先进行,山东主场对阵山西的比赛中。山西队在面对全华班应战的山东队,凭借双外援的出色发挥,最终客场106-96战胜山东,送给对手四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山西43-32领先。助攻方面,山东17次,山西28次。失误,山东12次,山西14次。三分球命中率,山东48.3%,山西56%。

球员数据方面,山东4人得分上双,陶汉林20分5篮板,吴轲17分4篮板,张庆鹏16分6助攻,王汝恒13分,李泓翰9分。山西亦为4人得分上双,布朗29分7篮板7助攻,闫鹏飞24分8篮板,穆罕穆德22分7篮板7助攻,原帅15分4篮板。

本场最佳:布朗29分7篮板7助攻

本场比赛,布朗发挥出色,上半场比赛,8投4中得到11分,另外有7个篮板和3助攻入账。下半场,布朗三分手感火热,三分球4投4中,并且命中一记超远三分,全场得到29分7篮板7助攻的数据,帮助球队取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7次,山东队取得了20胜7负,占据上风。

山西主教练王非缺席

本场比赛之前,山西主教练王非因累计4次技术犯规,遭到停赛,本场比赛由克雷格教练代替指挥比赛。

山东全华班应战

上场比赛中,莫泰尤纳斯因伤离场,赛后诊断大约需要3周时间恢复。而古德洛克右腿韧带撕裂,山东队签约劳森取而代之,由于澄清信的原因,本场比赛场边观战,无缘登场。

原帅和闫鹏飞得分创赛季新高

本场比赛,原帅三分球9投5中,得到15分,闫鹏飞全场13投10中,高效得到24分,两人分别创下赛季得分新高。

山西第三节下起“三分雨”

第三节的比赛中,山西队三分球10投8中,单节净胜山东14分。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山东队开局手感不佳,在长达四分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反观山西一上来反客为主,葛昭宝远投命中,布朗命中三分,山西打出7-0的进攻高潮。此后,王汝恒接连命中两记三分,将比分追至8-9。

此后,王汝恒连得4分,带领球队打出12-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之后,闫鹏飞中投命中,止住颓势。此后,吴轲上篮命中,王洪三分得手,紧咬比分。随着山西最后一攻超时,首节战罢,山东20-16领先。

次节比赛,一上来山东队外线手感全开,吴轲命中三分,随后,张庆鹏和李泓翰连续命中三分,山东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之后,布朗命中三分,稳住局势。此后,李泓翰再次命中三分,山西队依靠双外援连续追分,山东无奈暂停。

比赛继续,闫鹏飞上篮命中,潘宁三分再中,山东39-33领先。随后,双方互有建树,穆罕穆德暴扣得手,李泓翰打成2加1,分差始终维持在5分上下。最后阶段,闫鹏飞打成2加1,布朗三分远投命中,将比分反超。半场战罢,山西49-47领先。

易边再战,闫鹏飞中投命中,山东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之后,葛昭宝上篮命中,布朗三分再中,随着陶汉林两罚全中,双方战成66平。此后,山东队进攻陷入停滞,山西队外线手感火热,原帅和闫鹏飞相继命中三分,山西打出16-0的高潮,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

之后的比赛,吴楠两罚全中,止住颓势。此后,原帅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分差越拉越大。第三节结束,山西87-71领先。

末节,陶汉林两罚全中,穆罕穆德上篮得手,随着张庆鹏三分命中,分差缩小至13分。此后,山东队不断尝试缩小比分,穆罕穆德和葛昭宝连得4分,稳住局势。此后,陶汉林展现篮下强大实力,暴扣得手。

随后,闫鹏飞中投命中,陶汉林篮下再次打中,分差始终维持在11分上下。最后阶段,张庆鹏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至7分。此后,闫鹏飞投篮命中,布朗抛投命中,分差再次扩大到两位数。最终,山西106-96战胜山东。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2轮12月20日,山西主场对阵北控,山东客场挑战北京。

双方首发

山东:王汝恒 李泓翰 陶汉林 吴楠 贾诚

山西:布朗 任俊威 葛昭宝 滕贺麒 李敬宇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