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一站伯纳乌?西媒:老佛爷欲请穆帅重掌皇马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今天傍晚何塞·穆里尼奥被曼联解雇的消息刚一传出,人们纷纷关注谁是穆帅的接任者,哪家豪门又是穆帅的下一站。

西媒:佛爷希望将穆帅带回伯纳乌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葡萄牙人重新回到马德里一直都是积极的态度,去年10月,在洛佩特吉被解雇后,穆里尼奥的名字就曾出现在皇家马德里选帅的新闻中。但是那个时候穆里尼奥还在曼联执教,而现在穆里尼奥不在老特拉福德了,皇马虽然换帅后逐渐好转,但是老佛爷还是希望一名更有名望的主教练带领豪门皇马。

皇家马德里虽然目前势头比赛季初要让人满意很多,但是球队重组也是不可避免的事情,而弗洛伦蒂诺可能会将这个重任交给"铁腕教练"穆里尼奥。老佛爷曾经表示过,他需要的是一个在更衣室里像将军一样的教练,而不是球员的朋友。

当然,穆里尼奥重回皇马也是困难重重,毕竟当年穆里尼奥在皇马也是强势的存在,跟大牌球员的关系也是很微妙的。反对者认为属于穆里尼奥的皇马时间已经过去了,他不能在曼联失败后再回来。富有商业头脑的老佛爷非常关注球迷的想法,所以穆里尼奥是否能重回皇马,这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众所周知,穆帅性格乖张,却又内心不安,但是无论什么时候,他都保持极高的职业态度,甚至为球队敢于面对全世界的反对。穆里尼奥的下一站究竟在哪里,但无论是哪一家俱乐部,大概率豪门无疑。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