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任期内住五星级酒店895天花54万 现在可以退房离开了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在与曼联分道扬镳之后,穆里尼奥终于可以搬出曼彻斯特的罗瑞酒店了。在这家五星级酒店里,穆里尼奥总共住了895天,为此“狂人”总共花掉了53.7万英镑。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时分,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穆里尼奥将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一职,至此“狂人”也已经失去了继续留在曼彻斯特这座城市的任何理由了。自从2016年夏天正式入主曼联以来,穆里尼奥一直住在曼彻斯特的五星级酒店罗瑞酒店,他始终没有在这座英格兰西北部城市安家置业。

在正式告别曼联之后,穆里尼奥也终于将搬出罗瑞酒店,《每日邮报》报道称,自从2016年7月6日至今,葡萄牙名帅在这家五星级酒店里总共住了895天,其长期包住的河畔套房挂牌价600英镑一天,因此这样算来,“狂人”总共为此花掉了53.7万英镑的真金白银。

穆帅所住酒店

《每日邮报》记者安东尼-海伊耐人寻味的写道:“在曼彻斯特,穆里尼奥始终没有搬入一个真正属于他自己、属于他家庭的房子,这一事实足以证明一点,那就是他从来也没有真正扎根于这座城市。不过,也幸好穆里尼奥没有在曼彻斯特安家置业,否则的话,在被曼联解雇之后,‘狂人’还要操心费力的卖房子。”

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虽然穆里尼奥一直在曼彻斯特工作、生活,不过他却一直把家安在英国首都伦敦,其女儿玛蒂尔德也在今年夏天刚刚毕业于伦敦大学艺术系;而他的儿子则曾经效力于富勒姆,直到2017年4月才离开那家位于西伦敦的老牌足球俱乐部。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