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发布正装全家福里皮C位 国脚精神饱满剑指亚洲杯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今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启程前往多哈,开启亚洲杯前最后的冲刺备战。中国足球队官方公布了球队拍摄的正装全家福,队员们看上去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也期待在亚洲杯能够获得佳绩。

按照计划,国足今晚重新集结,25名队员在主教练里皮的率领下,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前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踏上2019阿联酋亚洲杯的征程。球队将首先在卡塔尔多哈集训并进行两场热身赛,之后前往阿联酋做最后的备战。北京时间2019年1月7日,中国队将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迎战吉尔吉斯斯坦队。

出发前,中国队官方发布了球队正装全家福,照片中,国脚们身着深色西服,脚踏白色运动鞋,摆出各种造型,英气逼人,斗志昂扬,彰显了对于亚洲杯的自信。主教练里皮则坐在C位,郑智站在他身边。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伤病等原因落选的范晓冬和张修维也在大合照中。根据相关规定,国足最终名单只有23人,还将有2名队员将落选,谁将成为里皮最后的砝码,或许要到比赛前才知道。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