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塑料兄弟情?内少送姆巴佩生日祝福却被告知记错日子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据《队报》消息,12月20日,巴黎前锋姆巴佩将迎来自己20岁的生日,不过阵中另一天王内马尔却将队友的生日日期记错了,“提前”给姆巴佩送上了生日祝福,搞了个大乌龙。

内马尔和姆巴佩

内马尔于上周日在姆巴佩的社媒上写道,“生日快乐,祝福我的弟弟,希望你的生活永远幸福美满,愿上帝保佑你,我们与你同在。”

可问题是,姆巴佩的生日是20日,内马尔很快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删掉了这条祝福的评论。《队报》打趣,“正如电影中那句经典台词:完美不在于人,而在于人的意图。或许这就是内马尔经常遇到的事情,不知他在内马尔生日那一天,会写些什么。”

关于内马尔和姆巴佩,有一种说法是一山不容二虎,随着世界杯后姆巴佩的迅速崛起,已经可以和内马尔平起平坐,这让内马尔会迟早离开巴黎。

但实际上呢?在经历了一个不愉快的赛季,以及在世界杯上挫败之后,内马尔渐渐在巴黎趋于平静,也找到了自我,巴西天王将精力更多的投身于赛场,赢得了认可,他与巴萨、皇马的传闻,多半是受制于FFP、以及西甲双雄的外部因素而来,而并非像上赛季那样自己想离开巴黎。

而内马尔和姆巴佩在赛场上也真正实现了双赢的局面,两人之间相互做饼、进球的场面屡屡可见,比以前也有了更多的默契。队友的评价或许更有参考价值,马尔基尼奥斯说:“我认为他正在经历他在巴黎以来最好的时期,他与众不同,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做出了非凡的努力,第一年的适应期,我们知道,在新俱乐部、学习语言、建立关系是很困难的。第二年,我们看到了他的快乐,当然是在球场上。更重要的是,我们需要一个伟大的内马尔和一群顶级球员。”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