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阴了?英媒:2-2平圣徒后 穆帅遭到了90%的球员抵制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经过两年半的执教,曼联终于在周二宣布了穆里尼奥的下课决定,此前就有消息指出穆里尼奥已经疏远了他的球队,曼联90%的球员都想让他走人。

英媒:曼联众将早就对穆帅失去了信任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与球队的几名成员的关系紧张,尤其是签字费高达8900万英镑的博格巴,博格巴在这赛季可以说是替补席的常客,而其他几名球员:卢克·肖、马夏尔、德赫亚等人也跟穆里尼奥关系紧张。

穆里尼奥的“严厉的爱”管理风格适得其反,球员们对他越来越失望,两周前曼联在2-2战平南安普顿后,穆里尼奥指责博格巴是“病毒”感染了球队更衣室,并在更衣室公开批评了表现不佳的博格巴:"你不要踢了,你根本不尊重你的队友和球迷。"两人再次不欢而散。

最近几周穆里尼奥带领的曼联的训练课,据说训练场的气氛被形容为“有毒的”,毕竟红魔的球员都是有性格的,而穆里尼奥又是极具个性的教练,但是随着将帅矛盾的不可调和,曼联董事会意识到这一危机,在俱乐部进一步陷入危机之前采取行动,官宣了穆帅下课的消息。

正如曼联官网所说:"我们感谢他(穆帅)在为曼联工作期间所付出的努力,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