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梯队赴嘉兴瞻仰南湖红船 俱乐部欲树立运动员正确三观

腾讯体育12月18日(文/李旭)苏宁U17梯队球员教练员一行30余人,从南京驱车4小时来到了浙江嘉兴南湖,瞻仰革命圣地,感受新时期的红船精神。在为期半天的参观学习之旅中,队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洗礼。

上午11时许,球队一行抵达了南湖,在向导的带领下,队员们一起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追寻革命先辈的战斗足迹。在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历程的南湖红船旁,队员们驻足瞻仰,认真聆听导游讲解97年前,革命先辈们战胜一个个困难,在这里创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通过这次参观,队员们深切的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振兴,国家富强而进行的艰苦卓绝斗争的不易。对于“责任”和“担当”,队员们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苏宁U17队长郑雪健和我们分享了他的观后感:“这次近距离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我深深的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国家艰苦付出的这份担当,受到了很大的震撼。今后,我会把这样的精神带到训练中,以身作则,为中国足球崛起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在谈到组织这次参观活动的目的时,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表示:“我们梯队一直很重视球员的思想教育,平时队员们都是在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进行学习和训练的,整体来讲纪律素养较好。去年我们进行了军训,此次选择前往革命圣地参观学习,目的是教育运动员不忘初心,追逐梦想,其次是在学校长期组织纪律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运动员的政治素质教育,使他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同时郑总还表示,未来苏宁俱乐部还将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帮助球员们更好的成长。

球队希望这次参观经历会让队员们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红船精神”践行到每天的训练中去。再过十几天2019年就将到来,届时这批球员们就将年满18岁,这次的党史教育之旅,也将是他们的成人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