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因克尔:穆帅花那么多钱却打成这样 下课没毛病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穆里尼奥下课引起了足球界所有人的讨论并导致了曼联官网的瘫痪,而英国名宿莱因克尔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对此事发表了评论。

莱因克尔点评穆帅下课

莱因克尔:"联赛进行了17轮,曼联落后领头羊利物浦19分,曼联球员表现得很糟糕,不管是射门还是传球,远远低于他们当年的正常水平,穆里尼奥花费了数亿的资金在球员上,这种分裂是不可避免的。"

作为全欧第二身价,拥有着超过五亿英镑身价的球员,曼联却在联赛和欧冠的表现都让人大跌眼镜,标杆性人物博格巴成为了替补席常客,对内顶薪的桑切斯受伤在家…但是曼联的表现根本看不出来昔日红魔的迹象,全场可怜的射门数跟进球数,不知所云的传球,卢卡库上轮对阵利物浦时拿球20次却没有造成一脚射门的尴尬,锋无力的曼联让球迷逐渐失去信心。

随着穆里尼奥的下课,谁能接手现在乱成一团的曼联,带领曼联重回欧洲之巅,我们期待着新的曼联主帅。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