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千古奇冤?六月飘雪?莫耶斯任下曼联英超场均进球完爆穆帅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自穆里尼奥任命为曼联主帅以来,曼联142场比赛,84胜26平32负,英超联赛总共获得176个积分少于同阶段曼城 (222)、托特纳姆热刺 (202)、切尔西 (200) 和利物浦 (196) 的联赛积分总数。

穆帅麾下的曼联场均进球数还不如莫耶斯时期

英超联赛场均进球1.62个,低于莫耶斯的1.65个。拥有无数好手的曼联表现出了锋无力,进攻力低下。上轮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曼联全场被压制,只有6脚射门,而利物浦有36脚射门,本应该势均力敌的双红会变成了一边倒的比赛,不禁令人唏嘘。

据报道所述,曼联将于48小时内宣布新任主帅,卡里克只是临时主帅,与此同时,莫耶斯于2013年5月同曼联签下6年合同,现在回来还有半年可以执行,所以到底谁会接手现在的曼联,会不会是莫耶斯呢?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