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幸灾乐祸?穆帅被炒后博格巴秒发ins:鬼魅微笑+迷离眼神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这边曼联刚官宣穆里尼奥下课后,那边焦点人物博格巴迅速更新Instagram并配图,而图片上他的表情也是耐人寻味的。或许是迫于压力,博格巴目前已经把这条动态删除。

博格巴发布ins后秒删

博格巴更新了ins,他为图片配文到:“说点什么吧”。并艾特了赞助商。尽管这是一条赞助商广告,但博格巴的耐人寻味的表情瞬间引爆了社交媒体,毕竟博格巴发文的时间是多么的巧合啊。

穆里尼奥下课,是不是就意味着穆里尼奥与博格巴的“对抗”,以球员的胜利而告终呢?这个事暂时还是一个问号,毕竟博格巴现在的球场表现也配不上他的身价,他能否重回曼联核心也是未知数。但是暂时来看,在穆里尼奥与博格巴的矛盾之间,最终提前离开的是穆里尼奥。

内维尔回怼博格巴

内维尔在自己的推特上回怼博格巴,他写道:“你也一样。”卡拉格也转发内维尔推特表示:正解。很多的欧洲俱乐部没有他也过的很好。

一个俱乐部的标杆球员决定了团队的氛围,凝聚力和成绩,博格巴作为曼联标杆性的球员,在这个微妙的时刻发出这样的文字和图片,实在是耐人寻味。不过球员最大的价值是要在球场上证实自己,所有人都知道博格巴有这个能力,至于能不能在没有穆里尼奥的曼联发挥出实力,我们拭目以待。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