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48小时内任命救火主帅 卡里克无缘成穆帅接班人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在解雇穆里尼奥之后,曼联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将在48小时之内任命一位看守主帅,而卡里克、基兰-麦肯纳将临时负责曼联的训练。

卡里克将暂时担任曼联临时主帅

在宣布解雇穆里尼奥的同时,曼联在公告中表示,“俱乐部将在赛季结束之前任命一位新的看守主帅,同时俱乐部会寻找一位新主帅。”《天空体育》第一时间透露,曼联将任命助理教练卡里克担任看守主帅。

但在仅仅20分钟之后,《天空体育》就做出了更正,表示曼联计划在48小时之内公布看守主帅人选,而且不会在俱乐部内部寻找看守主帅。在未来几天之内,卡里克、基兰-麦肯纳将临时负责曼联的训练。

在曼联高层无法做出决定的时候,媒体就已经指出,曼联缺少理想的选择,这是他们迟迟没有做出解雇穆里尼奥决定的真正原因。在葡萄牙人被解雇之后,加里-内维尔指出,“幸运的是,我去看过波切蒂诺的训练,对我来说,我认为他是一个理想的候选人。曼联已经尝试过赢得过欧冠的主教练,尝试过多次赢得联赛冠军的主教练,我的观点是,他们需要签入一名符合俱乐部三大关键原则的主教练,那就是提拔年轻球员,踢出漂亮足球以及能够赢得比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