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短道名将沈石溪出庭指证教练暴行 曾被其用滑冰工具打破头

腾讯体育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短道速滑冠军沈石溪在本周一(17日)出庭指证前教练赵宰范的暴行。在2011年至2018年1月期间,赵宰范被指控袭击沈石溪和其他三名选手。沈石溪希望法律能够为其伸张正义,同时让这位暴徒教练不再有机会干坏事。

17日当天,在首尔以南45公里的水原市地方法院对赵宰范进行了上诉庭审,作为受害者的沈石溪在庭审过程中以泪洗面,通过一纸控诉书揭开这位前教练的黑暗人生。

赵宰范是在今年9月因为暴力袭击沈石溪以及其他三名运动员,而被法院判处入狱10个月有期徒刑,但他对此提出上诉要求。

沈石溪通过她的律师发表声明,虽然她不想在法庭上面对赵宰范,但考虑到需要补充一些细节证词,因此亲自到场指证。庭上,沈石溪称赵宰范从小学就开始一直在身体和语言上虐待她。

“当我上四年级时,就被他用冰球棒打中手指受伤。进入中学后,他变得更加暴力,把我拖进密闭的空间,无情地打我,其他运动员的耳膜也被他打裂过。”沈石溪说。

在2011年至2018年1月期间,赵宰范被指控袭击沈石溪和其他三名选手。今年1月中旬,平昌冬季奥运会前几周,当沈石溪离开国家队训练基地后被曝出是因为被遭受赵宰范的殴打后,他被韩国滑冰联盟终身禁赛。

谈及平昌冬奥会前遭赵宰范的殴打,沈石溪坦承他当时给我重重的一拳,自己都以为被打死了,随之而来的脑震荡导致我在冬奥会比赛期间晕倒。

沈石溪还表示,赵宰范一直都告诉队员们不能把挨打的事情告诉父母和其他人。庭上,沈石溪表示,我希望他会受到严厉的惩罚,让他没有机会再干坏事。

由于短道速滑是韩国的冬奥会夺金项目,沈石溪也是短道里“国宝”级的人物,因此被殴打一事引起轩然大波。还好沈石溪经过医生检查后并没有大碍,而短道队也立马找人接替赵宰范。

(冬小麦)

事件回顾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