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现在讨论曼联没啥意义 等不到踢巴黎他们可能就换帅了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抽签,巴黎圣日耳曼遭遇了英超球队曼联,虽然穆里尼奥的球队近况不佳,但是布冯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这个抽签结果只能说是中等,而现在评估曼联也没有意义,因为2个月之后,红魔可能就换帅了。

布冯对于穆帅的前途感到迷茫

曼联在英超举步维艰,巴黎碰上这么一支看起来“生病”的红魔,看起来胜算会非常大,但是布冯却理智的分析,“不,这并非一个容易的抽签,很多球队的抽签都很难,很多也很容易。我看到尤文会对阵马竞,这会非常困难,同样的,还有利物浦会对阵拜仁。我认为巴黎的这个签算中等吧,我们必须要有勇气面对对手,同时需要将过去几场小组赛的表现延续到淘汰赛。”

布冯继续补充道,“我需要强调的是,在明年的2月份,欧冠淘汰赛才会开踢,这期间会发生很多事情,他们可能会在冬窗引进球员,更换教练和部分球员。按照我的观点,现在并非评估和观察这支球队的最佳时机。”

目前穆里尼奥的帅位的确不安全,如果曼联继续表现低迷,不排除红魔会解雇穆帅的可能性,而在1月份的冬窗,曼联也有机会补强,因此布冯的论断其实很合理。

法国名宿杜加里有着同样的观点,他说道,“这没有疑问,巴黎会是占据优势的一方,从球队的状态和球员能力来看,巴黎都是比曼联出色。不过需要指出的是,首回合的比赛在明年2月份才开始,这期间可能会发生很多故事。曼联可能会引进很多球员,穆里尼奥或许会下课。这样的话,博格巴或者其他球员可能会拿出更好的表现,冬窗可能发生的事情太多了,但是现在什么都不好说。”

“我这样说吧,如果两回合的比赛在下周或者15天后进行,那么巴黎将屠杀曼联。穆里尼奥只会用一套战术,那就是在门前摆上三辆大巴车,越重要的比赛,他就越是如此,但是现在,他和球员之间存在隔阂。”杜加里说道。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