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官方:王非李秋平技犯达4次自动追加停赛1场

王非与李秋平停赛1场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CBA常规赛将开始第21轮的争夺,但今天晚上,山西队主教练王非和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因为技术犯规累计已达4次,今晚的比赛将自动追加停赛一场,两位主教练今晚也将无法临场指挥。

根据CBA联赛昨天发布的提醒函,山西队主教练王非技术犯规累计已达4次,第21轮自动追加停赛1场。同时,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也因为技术犯规累计已达4次,第21轮自动追加停赛1场。

根据CBA联赛官方统计,王非个人有2次技术犯规,山西球队席有2次技术犯规,而球队席的技术犯规要累计到主教练身上,王非因此出现4次技术犯规,将追加停赛1场,他也无缘指挥今晚的比赛,山西队已经表示克雷格教练将暂时替代王非指挥今晚的比赛,今天晚上,山西队将在客场对阵山东队。

李秋平自身有3次技术犯规,他也是CBA本赛季自身技术犯规最多的主教练,上海球队席有1次技术犯规,李秋平因此累计4次技术犯规,自动停赛1场,无缘指挥今晚的比赛。今晚,上海队将在客场对阵深圳队,上海队目前还没有宣布用谁来替代李秋平暂时指挥今晚的比赛。

根据CBA联赛规定,如果教练或球员单赛季技术犯规达到4次,自动追加停赛1场;累计7次,自动追加停赛2场;累计10次,自动追加停赛4场。累计13次,取消该赛季的比赛资格。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