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来中超有经济因素 这是一个很好的决定

近期,北京国安主教练施密特接受了德国知名足球媒体《踢球者》的采访,施密特在采访中表示确实经济原因是自己来中国的重要原因。同时施密特表示,自己来中国执教,是非常正确的一个决定。

施密特对于自己当初决定执教国安的决定十分满意

施密特在采访中表示:“一个重要的方面当然是经济因素,我没有必要去过多谈论这一点。我觉得当时这个想法(指执教国安)非常让人兴奋,而且我也完成这个未竟的任务。在这里一年半之后,我可以说,我做出了一个非常好的决定。”

罗杰·施密特曾经是一名德国球员,在退役从事教练工作以来,曾经执教过德国的帕德博恩、奥地利劲旅萨尔茨堡红牛以及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离开勒沃库森之后,施密特于去年夏天来到北京国安,率队两年间分别带领国安获得联赛第九与第四名。在今年的足协杯中,他率领国安获得足协杯冠军,同时也晋级了下赛季的亚冠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