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正在和其他NBA球队接触 被裁不会对自己有影响

周琦谈未来规划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休斯敦火箭队队裁掉了中国球员周琦。在接受采访时,周琦谈到了个人未来的规划,他表示接下来会跟对自己感兴趣的球队接触,并且将全力准备明年的篮球世界杯。

“我这边是美国时间下午接到的被裁的通知,怎么说呢,我也很理解目前火箭队队伍的状况和对于成绩的迫切的追求,”周琦表示,但是他很理解火箭队做出的决定,因为正是火箭队的培养,让自己获得成长,并且在今年雅加达亚运会上帮助中国男篮夺得了金牌。

“我也很感谢火箭对我的培养,因为大家也看到了,在这边不到两个赛季,我确实在火箭收获了很多,身体上和心理上的成长也很显而易见,我也感谢这种成长发挥了作用,让我和国家队的队友们一起,夺得了冠军。”周琦说道。

从亚运会结束到现在,周琦屡次受伤,这也是他被火箭队裁员的关键因素,不过据周琦介绍,目前他的伤势已经痊愈,“其实伤势还好,现在伤势基本上已经痊愈了。”

在谈及接下来的打算时,周琦说:“接下来的打算的话,我也在和我的经纪人在不停地沟通,和一些对我有兴趣的球队的接触,我和经纪人都会往对我更好的发展方向上去考虑。”

周琦表示,被火箭队裁掉不会对自己造成太大的影响,他会努力准备打好明年在中国举行的篮球世界杯,“首先还是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和球迷们,你们是我的坚强后盾,这样才让我有了根基,这对于我来说是一段美好的旅程,不会因为被裁的事情对我造成太大的影响。更重要的是明年的世界杯,我会继续努力,为国家做出我最大的一份力量,在家门口打好比赛,用更努力和积极的表现去回报大家。”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另一位中国球员丁彦雨航也在美国,他在亚运会结束后加盟了达拉斯独行侠队,但是因为有伤在身小丁并没有代表独行侠下属联盟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比赛,他正在安心养伤,等到伤势彻底好转才会复出。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