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备战2018年最后一战

2018年12月18日13:5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周一,巴萨举行了训练课,备战2018年最后一场比赛。

备战2018年最后一战

5-0战胜莱万特之后,一线队已经从瓦伦西亚回到了巴塞罗那。本周一,在主教练巴尔韦德的带领下,所有可用球员来到甘伯体育城,参加了备战塞尔塔的训练课。

按照惯例,首发出战了莱万特的球员们只参加恢复性训练,其余球员完成了全部科目。

训练课于11点开始,欧冠16强的抽签于12点开始。球员们在训练的间歇时间,获悉了巴萨将在1/8决赛对阵里昂的消息。西班牙与法国毗邻,所以巴萨无需做长途旅行。

巴尔韦德抽调了多名青年队球员,他们是B队的佩纳、米兰达、明古埃扎、昆卡、莫雷尔和普伊格,以及U19队的扬德罗和马奎斯。

本周没有周中的赛事,所以一线队只需要聚焦周末的西甲联赛。周一的训练课结束后,一线队获得了2天的假期,球员们将于周四回到甘伯体育城。巴萨的下一场比赛是第17轮西甲联赛,主场对阵塞尔塔,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23日01:30开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