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德里奇:将用世俱杯冠军摆脱低谷 球迷嘘声也是一种支持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皇马VS鹿岛鹿角的世俱杯半决赛将于12月20日开踢。新科金球奖得主、皇马中场大将莫德里奇接受了皇马官网采访,他表示球队将用世俱杯冠军来摆脱低谷。

莫德里奇:将用世俱杯冠军摆脱低谷

莫德里奇首先承认皇马正处于困难时期:“我确实正在经历困难,但我们总是能够想办法战胜困难。近期的一些不佳战绩让球队处于压力下,我们渴望改变这一局面。”

对于即将到来的世俱杯,新科金球奖得主说道:“这次赛事对我们而言是一项巨大的挑战。我们球队将向大家展现出品质和素质,我们渴望用冠军来摆脱低谷。”

莫德里奇还说道:“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会用完美的结果来结束2018年,我们会在世俱杯尽一切可能踢出完美的表现。在我看来,比赛不是用来展现个人的舞台,最重要的是全队踢得像一个整体,这样才能挑战冠军。”

此前皇马的比赛中,遭遇到自家球迷的嘘声。莫德里奇对此回应道:“我们球队需要球迷们的支持。一直以来我们都在比赛中努力战斗,为每一个冠军而拼搏,未来我们将为每场胜利付出所有,只有球迷们都支持我们,我们才能取得成功。”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