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凉了?韩媒曝金玟哉铁定加盟中超 更接近权健

体坛+ 零秒绝杀

北京时间12月16日,崔康熙携自己的教练团队正式亮相天津,韩国老帅承诺将天津权健打造成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同时,崔康熙回应金玟哉加盟的问题,他表示现在谈转会还为时尚早。而据韩国媒体“OSEN”报道,金玟哉已经非常接近天津权健,投奔恩师崔康熙。此前,一度有消息称国安已经锁定金玟哉,目前来看这一转会似乎出现了重大反转。

K联赛新星金玟哉

据韩国媒体透露,崔康熙已经很可能将金玟哉收入囊中。在崔康熙执教天津权健后,便有金玟哉转会权健的传闻传出,而就在这一笔交易看似板上钉钉的情况下,北京国安的突然加入打乱了权健的引援节奏。据悉,北京国安方面为金玟哉提出100亿韩元(约900万美元)的转会费以及四年总额168亿韩元(1500万美元)的大合同。同时,有报道称国安主帅施密特承诺帮助前者留洋欧洲。

相比于天津权健,北京国安下赛季有亚冠任务在身,金玟哉的比赛机会和曝光率都要更高一些。但天津权健有其恩师崔康熙,正是在崔康熙的提拔下,金玟哉才能在全北现代连续两个赛季获得主力位置,并连续入围K联赛最佳阵容。

此前,全北现代高层白承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俱乐部方面正讨论权健和国安的提案,金玟哉的去向很快便会有定论。据韩国最新消息显示,在北京国安提出报价后,权健方面并没有退出,金玟哉有望跟随崔康熙一同征战中超联赛,而后者可以帮助金玟哉在中超站稳脚跟。在韩国国家队于蔚山集训期间,韩国记者向在中超效力的金英权和权敬原询问,希望他们给出金玟哉一些建议。在韩媒看来,金玟哉加盟中超似乎已经没有太大悬念,而“OSEN”更是直言相比于北京国安,金玟哉目前更接近天津权健,韩国“怪兽”中卫会成为崔康熙执教权健的见面礼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