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离队再加一条实锤?伊斯科无视皇马高层问候 直接走过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昨天,皇马一行飞抵阿联酋准备参加世俱杯半决赛,而在皇马球员下飞机时,摄像机却无意中拍到伊斯科无视皇马公关主管塞尔拉诺示好的一幕,这也再次证明了这名西班牙中场在伯纳乌的日子已经不多了。

伊斯科在欧冠赛场怒喷皇马球迷

从视频可以看到,当皇马球员包括贝尔、马塞洛、莫德里奇一众球员鱼贯走下飞机时,皇马公关主管塞尔拉诺就站在梯子下与皇马球员逐个打招呼,而塞尔拉诺与贝尔最亲密,还用手锤了一下威尔士球星的胸部。但当一脸冷漠的伊斯科走过时画风却突变,西班牙中场对塞尔拉诺的笑脸视而不见径直走过,塞尔拉诺还伸手拉了一下伊斯科的手腕,但后者依然头也不回地走开,这也令塞尔拉诺非常不满。

众所周知,在洛佩特吉被索拉里取代后,伊斯科在皇马上场的机会迅速减少,对此,伊斯科当然非常不满,并因此也引发了不少转会传闻。而在上周中欧冠0-3输给中央陆军的比赛中,因为球队糟糕的表现,难得首发的伊斯科却成为球迷宣泄不满的对象,而面对皇马球迷的嘘声,伊斯科也用脏话回应,进一步让这名西班牙中场深陷舆论的漩涡中。

其实在这些年,伊斯科一直没有坐稳皇马主力位置,而在本赛季初洛佩特吉执教时,伊斯科一度成为宠儿并且连续首发,但在索拉里接管球队后,伊斯科仅有的2场首发都是在杯赛,上周中的欧冠更是皇马已经提前晋级后的鸡肋比赛。虽然决定首发是索拉里的工作,而伊斯科现在很显然非常不满皇马高层没有展现出来对自己足够的支持。

尽管在欧冠赛后,皇马将帅都异口同声表达了对伊斯科的声援,但如果这名西班牙球星的出场时间继续得不到保证,他与索拉里乃至皇马高层的关系只会越来越差,而那边厢,想要趁机引进伊斯科的曼市双雄都在紧盯事态的发展,甚至连伊斯科的老东家马拉加已经表态会欢迎他的回归。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