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C罗加盟尤文对意甲是补强 现不想执教意大利球队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马德里竞技主教练西蒙尼接受了意大利Rai电台的采访。对于未来是否执教意大利球队,西蒙尼表示这事他已说过2000遍,他和马竞的合同有一年,他现在工作很愉快。

在执教意大利球队一事上,西蒙尼打了太极拳

2018年即将结束,各界人士面临各种总结和展望,西蒙尼的这次被采访,就是这种主题。在总结过去一年时,西蒙尼说道:“我们的球队取得了优异的战绩,拿到过冠军,我要向每一名球员表示祝贺。”对于来年,西蒙尼说他最大的愿望是别再有球员受伤了。

对于马竞本赛季的战况,西蒙尼说道:“我挺开心,西甲和国王杯开局不错。今年西甲有些奇怪,没有球队能锁定榜首。”

西蒙尼还说道:“我希望我们像过去12至13年一样,马竞的历史决定了我们必须延续过去既定的路线。其他俱乐部与我们的历史不一样,没有我们这样的传统。国米、尤文、巴萨、皇马都有各自的伟大历史。教练不是球队精神的承载者,球员们才是。”

记者问,未来您是否会执教意大利的球队,比如国米。西蒙尼回答道:“这件事我已经说过2000遍了,在回国米的话题上我的态度很明确。我不需要再说什么了。将来可能会发生。”

西蒙尼继续说道:“我现在需要安静地过日子。我与马竞的合同还有一年,我们现在工作得很愉快。”

记者说道,皇马很多人现在怀念C罗。西蒙尼说道:“C罗是全世界最好的两个球员之一,另一个是梅西。但我既不是皇马教练也不是皇马球迷,他们是否怀念C罗,你应该去采访他们。”

记者请西蒙尼评价C罗对尤文和意甲起到的影响,西蒙尼说道:“他的加盟肯定对尤文是巨大的补强,尤文的目标就是完成一个伟大的赛季。”

最后,记者问道,将来您是否会执教自己的儿子。西蒙尼回答道:“这事不容易做。作为父亲,我喜欢我儿子,他是一名出色的前锋和天生的射手。”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