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希尔真废了!本季仅战5场恐已报销 佩工刚赞他值1个亿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来自《太阳报》的最新消息,今夏从阿森纳以自由身转投西汉姆联的威尔希尔又受伤了,而且这次有可能又赛季报销,而本赛季他只为西汉姆联出战了5场比赛而已。

相信所有阿森纳球迷对这一幕都再熟悉不过了,自从16岁的威尔希尔在2008/09赛季为枪手上演处子秀后,这名曾被誉为英格兰队阵中技术最好的中场天才就不断被伤病困扰。《太阳报》甚至还统计出了一份威尔希尔从2009年到现在的伤停时间表,其中从2010年到2012年间,威尔希尔最长时间曾经连续伤缺了455天。

而在过去这些年,无论是阿森纳球迷和温格,都被威尔希尔反复的受伤折磨得痛苦不堪,而温格也最终在上赛季离任前作出了痛苦的决定,没有与威尔希尔续约并让他以自由身加盟西汉姆联。

但在伦敦的另一头,威尔希尔依然没有走出伤病的阴霾,本赛季因为身体不佳,他只为西汉姆联出战5场,上次出场还是在本月初对纽卡斯尔,当时威尔希尔刚刚伤愈复出,但只出战了5分钟就再次因为脚踝受伤而离场。《太阳报》披露,现在西汉姆联内部悲观地预测,这次受伤恐怕会让他赛季报销。

值得一提的是,年少成名的威尔希尔现在才26岁,理应还在职业生涯巅峰,不久前西汉姆联主帅佩莱格里尼还称赞如果能够保持健康,威尔希尔就价值1个亿,但温格和阿森纳球迷何尝不明白这个道理,只是这名曾经的枪手太子一次又一次让他们从天堂到地狱。

幸好的是,包括威尔希尔在内的多名西汉姆联球星的伤缺并没有影响球队的表现,在11月底输给曼城后,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在过去4轮英超豪取4连胜,那也是2014年之后的最佳表现,西汉姆联也借此机会爬上了英超积分榜第9,距离第6的曼联只差2分。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