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突尼斯国脚荣膺法甲11月最佳球员 内马尔本赛季无缘该奖项

哈兹里获得法甲11月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法国职业联赛球员工会官方宣布,圣埃蒂安球员瓦赫比-哈兹里当选法甲联赛11月最佳球员。本赛季至今内马尔还无缘这一奖项。

在11月份进行的三场比赛中,圣埃蒂安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而哈兹里贡献了2粒进球和1次助攻。哈兹里现年27岁在今年夏天从桑德兰加盟圣埃蒂安。

出生在阿雅克肖的哈兹里职业生涯起步于巴斯蒂亚,他成为球队升入法甲的重要功臣。2014年,哈兹里加盟波尔多,他在52场法甲比赛中攻入14球。随后哈兹里于2016年1月转投桑德兰,而上赛季被桑德兰租借至法甲球队雷恩后,哈兹里共打入9球,帮助雷恩获得欧战参赛资格。

哈兹里在2012年选择代表突尼斯队征战国际赛事,他帮助突尼斯队时隔12年再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俄罗斯世界杯上,27岁的哈兹里参加了突尼斯队的全部三场比赛,并在面对比利时和巴拿马的小组赛中各入一球,但突尼斯队未能小组突围。目前哈兹里总共代表突尼斯队出场40次,攻入14球。

本赛季,法甲8月最佳球员是姆巴佩,9月是里尔的尼古拉-佩佩,10月是南特的埃米利亚诺-萨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