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更衣室头像被移除 火箭教练组成员:伤病和时机太糟糕

一切来得太突然,但又早有迹象。

周琦的衣柜夹在克拉克和克里斯中间,虽然衣柜还没有被清空,但衣柜上方他的头像已经被移除,灰掉的区域夹在克拉克和克里斯的头像中间,格外显眼。

前者抓住了机会,仅用几场表现就抓住了管理层的心,后者则是乐透秀,拥有保障合同。而周琦,作为二轮秀的他只有第一年的合同是保障,不断的伤病让他错过了征服管理层的机会。

周琦

“伤病太糟糕了,时机也太糟糕了。”火箭教练团队中负责制定比赛计划的主管John Cho告诉腾讯记者。“对于周琦来说,这真的很不容易。”

“他这段时间一直在努力恢复,努力训练,但这个时机真是太差了。”

当周琦调整好自己心态,更加主动,更加积极地去面对所有挑战的时候,这些挑战却变得无比艰难。

周琦因为伤病错过训练营,季前赛被斯科拉压到膝盖,伤愈之后没打几场又踩到别人脚上扭伤了自己的脚踝……

同为亚裔,对于周琦的离开,John的遗憾之情溢于言表。“他去年来的时候还很瘦弱,他很努力让自己去增重,很努力去训练 ,今天听到球队这个决定时我也很遗憾。”

“当然他有些方面还要做得更好,去年是他的新秀年,他显得有些过于安静。但今年不一样了,他已经算一名老将了,他需要更多去发出自己的声音,他需要更积极地去跟大家交流。”

“他需要让人知道他的想法,去发声,尤其是在防守的时候。”

虽然John Cho告诉记者球队今天才做出裁掉周琦的决定,但The Athletic随队记者Alykhan Bijani称他之前已经听到过风声了,“一旦周琦恢复健康,球队就会选择裁掉他。”

“他的投篮还是不稳定。”Alykhan指出了周琦的不足,“他离成为稳定的投手还有一定距离。”

“他最近一直在受伤,错失了很多机会,球队现在需要额外的名额,他的合同又是非保障的,所以他被裁掉我不觉得意外。”

“但是我认为他的非保障合同100%会被其他球队认领,这就是非保障合同的好处,能给其他球队更多灵活性。”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