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大将鼻骨骨折已接受治疗 恐影响对阵吉林之战

常林本赛季一直受到伤病困扰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首钢队将在今晚与吉林队相遇。在这场比赛前球队内线球员常林进行了鼻骨的正位治疗。在上轮与福建队比赛中常林的鼻子被打了一下,出现了骨折的情况,在回到北京后他马上进行正位治疗。据了解,虽然常林现在情况有所好转,但可能会影响到今晚比赛。

北京首钢队在上轮客场输给了福建队,他们此前13连胜的纪录就此终止。在比赛中常林出战了4分钟,据他回忆在比赛中鼻子被对手打了一下,导致骨折。在昨日返回北京后,常林立刻进行了治疗。

常林自我调侃

常林在做完鼻骨的正位治疗后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两张图片,其中第二张是他鼻骨正位后的图片,他的鼻子里还塞着棉花。常林自我调侃道:“第一次做鼻子,纪念下我的盛世美颜。”常林这个赛季因为大腿肌肉拉伤曾经错过了球队部分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