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高层:拉比奥特拒绝续约 他不会再得到上场机会

拉比奥特拒绝与大巴黎续约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接受了雅虎体育法国站的采访,他承认拉比奥特已决定不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此举导致俱乐部非常被动,他们认为受到了欺骗和误导,俱乐部将不会再让拉比奥特踢比赛。

拉比奥特正被多家俱乐部追逐,包括巴萨、尤文图斯和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从今年夏天就开始与拉比奥特谈续约,但这名球员最终做出不续约的决定。在这次采访中,安特罗-恩里克首先承认了此事:“他不会续约了,这是俱乐部与球员会面后做出的决定。”

恩里克继续说道:“拉比奥特告诉我们,他不会签新合同,他希望这个赛季结束后以自由身离开俱乐部,届时他的合同将到期。对此,我们俱乐部的态度非常明确,他不会再有机会踢任何比赛,将无限期坐在替补席。”

对于续约谈判,恩里克表示,巴黎圣日耳曼非常有诚意:“在几个月前,我们就开始与球员代表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我们希望他能够续约并且留在巴黎,我们接受了他提出的各种条件,我们一度认为他会继续为我们效力很多年。”

最后,恩里克表达了失望之情:“但是,看起来拉比奥特和他的经纪人误导了我们好几个月,他们跟我们谈了这么久,但最终决定不续约,这种情况是对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和球迷的不尊重,特别是对一位从青年队到一线队都和我们在一起的球员而言,这是不尊重。过去我们俱乐部始终全力支持他。”

拉比奥特要去巴萨了?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转载了雅虎法国站的这篇新闻报道,标题是“好严厉的处罚”。巴萨喉舌的态度太明显了,他们不在乎拉比奥特在后半个赛季能不能踢上比赛,这名球员能在明年6月免费加盟巴萨就行了。从巴黎挖内马尔,到巴萨挖拉比奥特,这两家俱乐部的梁子越结越深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