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实力榜:掘金升至次席 湖人第八火箭第11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文/ESPN新闻网) ESPN推出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勇士仍然排在第一位,掘金从上期的第九位飙升到本期的第二位,湖人下降一位排名第八,火箭则上升四位排名第11。以下是本期实力榜的具体情况(括号内为当前战绩)——

掘金击败猛龙

1、勇士(20胜10负),上期排名:1

考辛斯今天将返回圣克鲁兹,跟随勇士下属球队进行第三次训练。在周一与勇士的训练当中,考辛斯还和杜兰特进行了一场轻松的一对一斗牛,不过他何时复出还不确定。

2、掘金(20胜9负),上期排名:9

掘金上周打出了3胜0负的战绩,包括击败雷霆和猛龙这样的强敌。在过去12场比赛中赢了10场之后,掘金升至了西部联盟的第一位,本赛季他们对阵猛龙和勇士的战绩是3胜0负,他们看起来是合法的总冠军竞争者。

3、猛龙(23胜9负),上期排名:2

猛龙以2胜2负的战绩结束这次西部客场之旅,洛瑞因大腿挫伤缺席了最近两场比赛,结果猛龙连续输给开拓者和掘金。不过在经历了月初的低迷之后,洛瑞在击败快船和勇士的比赛中找回了手感,那两场他总共31投17中。

4、雄鹿(19胜9负),上期排名:3

5、凯尔特人(18胜11负),上期排名:6

6、步行者(20胜10负),上期排名:11

7、雷霆(18胜10负),上期排名:4

8、湖人(18胜12负),上期排名:7

对于湖人来说,这真是糟糕的一周,他们看到詹姆斯和波尔在击败黄蜂的比赛中均打出三双表现;但是在昨天输给奇才的比赛中,他们看起来都气喘吁吁,詹姆斯更是只拿到个人赛季新低的13分。湖人这次客场之旅还有1场,好消息是,他们之后的8场比赛中有6个主场。

9、76人(20胜11负),上期排名:5

10、快船(17胜12负),上期排名:8

11、火箭(14胜14负),上期排名:15

哈登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出手40次拿到82分,并用两个三双带领火箭击败湖人和灰熊。在击败湖人的比赛中,哈登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50+分三双,他表明自己仍然是不可忽视的MVP候选人。

排名第12-30位的球队依次是——

开拓者、灰熊、国王、独行侠、活塞、鹈鹕、马刺、爵士、黄蜂、森林狼、篮网、魔术、热火、奇才、尼克斯、骑士、老鹰、太阳、公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