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老板不排除出售球队可能 有人试探性出价50亿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已经将纽约自由人队(WNBA球队)挂牌出售,他表示如果出价合适,他也不排除出售尼克斯的可能性。

多兰不排除出售尼克斯

多兰是麦迪逊广场花园的主席,也是纽约游骑兵队(北美职业冰球联盟球队)的老板,他在接受ESPN记者Ian O'Connor的采访时表示,已经有人“试探性”地出价50多亿美元收购尼克斯,但是“没有人真正出价”。

“你总是能听到数字,”多兰说,“我认为人们已经发出了试探,但从来没有人真正地进行求购。是的,试探价格大约在那个价码(50亿美元),但是这些事情,就像是股票价格。如果你进行购买或出售,这才是唯一重要的。”

63岁的多兰表示,他热爱尼克斯和游骑兵队,“但是你仍然要对股东负责”。

“作为管理者,你有责任为他们做到这一点,那就是公开和透明。”多兰说,“所以在那个位置,我永远不会说我不会考虑卖掉尼克斯。现在,我的家人没有在那个位置,他们是大股东,他们占多数股份。作为大股东,我也不想卖掉球队。但是作为上市公司的负责人,你不能说你不能卖掉球队,因为那样你就是在告诉你的股东们,你对个人资产的考虑比他们的金钱更重要。如果你这样做,他们就不会给你投资。”

多兰在1999年接任麦迪逊广场花园的主席,尼克斯在他上任的第一年就打进了总决赛。不过在那之后,尼克斯就再也没有打进过总决赛,最近几年更是连季后赛都难以进入。

在谈到球队前任总裁菲尔-杰克逊时,多兰表示由于无法说服球队接受三角进攻战术,所以杰克逊的任职是失败的——在2014年到17年期间,尼克斯仅取得80胜166负的战绩。“我认为他得到了很多‘是的’,”多兰说,“我觉得他们会在心里面嘀咕‘这不是个好主意’,然后他就和一些球员发生了冲突。但是我认为他是很努力地想把他的体系融入球队,我只是觉得他从来没有做到过。”

多兰还认为自己是杰夫-范甘迪的粉丝,小范甘迪执教尼克斯一共取得248胜172负的战绩,是尼克斯队史上胜场数第三多的主教练,胜率则排名第二。多兰表示他没有听说小范甘迪最近表达了想回尼克斯的愿望,但是他不能反对球队聘请大卫-菲兹戴尔担任主教练。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