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续对阵前助教 波波维奇:无论到哪里都有熟人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马刺将在主场对阵76人,赛前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连续两场对阵他的前助教。

波波维奇连续对阵助教

马刺上一场比赛主场93-98不敌公牛,公牛在本月初解雇了他们之前的主教练霍伊博格,升任首席助理教练吉姆-博伊兰为主教练,而53岁的博伊兰曾在波波维奇的教练组工作过两个赛季。

即将对阵的76人主帅是布雷特-布朗,布朗教练在2013年成为76人主帅,而他在2002年便加入马刺,一直到2007年担任马刺的球员培养主管,之后从2007年到2013年担任波波维奇教练的助教。

“我们这走出的人好多去了其他球队,”波波维奇说,“要么做了总经理,要么做了教练,你会为他们感到高兴,我们一直都保持着联络,这很有趣,他们就像我们的家人,无论我们去到哪里,对方都会有我们熟悉的人,对此我们很享受。”

马刺一向以纪律严明、执行力强著称,有着深厚的底蕴,波波维奇的助教一直是联盟各队的“抢手货”,这些在马刺体系培养出的优秀人才走出去加盟其他球队,将马刺精神发扬光大。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