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没C罗也得像以前一样踢 世俱杯只要冠军!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在接受国际足联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明确表示,即将开战的世俱杯半决赛非常关键,“我们没有任何犯错误的空间和余地”。

拉莫斯:世俱杯无惧挑战

在将于阿联酋当地时间12月19日(本周三)进行的2018年世俱杯第2场半决赛中,皇家马德里将在阿布扎比对阵日本J联赛球队鹿岛鹿角,此役获胜的一方将进军世俱杯决赛。值得关注的是,在2016年的世俱杯决赛中,皇家马德里便曾经遭遇鹿岛鹿角,是役本泽马在上半场第9分钟先下一城,随后柴崎岳在下半场第44、52分钟梅开二度,帮助鹿岛鹿角将比分反超为2-1。第60分钟C罗罚入点球,随后葡萄牙巨星在加时赛第98、104分钟再下两城,皇马这才艰难的以4-2击败鹿岛鹿角并夺得冠军。

皇马已经3次夺得世俱杯冠军奖杯,在该项赛事的夺冠次数榜上,银河战舰与百年死敌巴塞罗那并列榜首。只要能够在本届杯赛中再度折桂,那么皇马便将超越巴塞罗那,成为夺得世俱杯冠军奖杯次数最多的球队。大战将至,即将连续第3年代表欧洲征战世俱杯的皇马队长拉莫斯接受了国际足联官方网站记者的采访,他说:“胜利永远都是皇马追逐的唯一目标,这已经融入了我们这家球会的DNA当中。”

2014年,拉莫斯首次征战世俱杯赛,最终在该届赛事中皇马成功登顶,拉莫斯本人也荣膺金球奖(最佳球员)。在回忆个人首次征战世俱杯的情形时,拉莫斯说道:“在那届杯赛的半决赛中,我为皇马攻入了首开纪录一球,随后球队以4-0大胜墨西哥蓝十字。冠亚军决赛中皇马又以2-0完胜阿根廷球队圣劳伦索,是役我再次为球队先拔头筹。最终我获得了该届赛事的最佳球员。我之所以对2014年世俱杯记忆犹新,不仅是因为我获得了最佳球员奖项,还因为皇马当年踢得非常顺利。”

“实际上,在半决赛中我受了一点儿小伤,看起来决赛我可能上不了了。不过最终我还是在对阵圣劳伦索的比赛中披挂上阵,并且再次收获了1粒进球。皇马如愿取胜,那届赛事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能够获得个人荣誉,总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不过集体荣誉才是最重要的,个人永远不能凌驾于团队之上。如果让我来选择,我永远希望球队赢得胜利和荣誉。”

这是皇马连续第3年代表欧洲征战世俱杯赛,不过与前两年相比,银河战舰队内发生了两个重要的改变:冠军主帅齐达内、核心球员C罗都已经不在队中。不过,拉莫斯刻意淡化了这样的人事变动,他说:“到了绿茵场上,我认为皇马的表现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实际上我们这支球队的人员变动非常小,哪怕是失去了C罗这样一位非常关键的球员,我依然这么认为。在本届世俱杯中,皇马将继续以自己的传统打法去应对每一个对手,赢球永远是我们追求的终极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