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雇佣WNBA女高管 克劳斯科夫成NBA首位女副总经理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据知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报道,步行者已雇佣WNBA高管凯利-克劳斯科夫担任球队副总经理,她也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一位女性副总经理。

凯利-克劳斯科夫(右)成为步行者副总经理

沃神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已经雇佣了WNBA高管克劳斯科夫,她将担任步行者副总经理,也是联盟历史上第一位女副总经理。

克劳斯科夫将会和步行者的其他篮球运营人员一起工作,包括篮球运营总裁凯文-普里查德、总经理查德-布坎南以及副总经理皮特-丁威迪。

美国四大体育联盟一直致力于反性别歧视的工作中,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有过两名女性副总经理,NBA中女性任职的比例很高,NBA办公室女性员工的比重超过了40%,球队管理岗位的比例也一直在增加,但女性高管依旧很少,克劳斯科夫更是首位达到副总经理级别的女性高管。

克劳斯科夫之前担任WNBA印第安纳狂热队总经理和球队总裁17年,去年她放弃了总经理岗位,负责球队电子竞技项目NBA2K联赛。

克劳斯科夫将放弃在WNBA和电竞方面的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步行者副总经理这个新的岗位中。

克劳斯科夫还在美国女篮国家队扮演了重要角色,为三支获得奥运金牌的队伍在选拔过程中贡献了力量。

在NBA担任球队管理层的女性角色越来越多,包括魔术的贝基-邦纳、雷霆的阿曼达-格林、猛龙的特蕾莎-雷什、老鹰的米歇尔-莱夫维奇、火箭的阿里安娜-安东尼和篮网的娜塔莉-杰伊。

在80年代,克劳斯科夫是德克萨斯A&M大学的明星球员,在1996年她成为WNBA第一批运营人员。印第安纳狂热队成立于2000年,克劳斯科夫从2003年开始打造这支球队,在2013年拿下了总冠军。

(立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