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佩莱与鲁能完成续约 意媒:他年薪意大利第一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山东鲁能外援佩莱与球队的合同也即将结束。根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最新消息,佩莱与鲁能已经签下了一份新合同,而且按照合同的规定,佩莱将能够获得一份高达1500万欧元的年薪。

意大利媒体爆料称佩莱与鲁能完成了续约

该媒体表示,佩莱的新合同为期两年,也就是说他将为球队效力至2020赛季。这份合同能让他获得丰厚的经济收益。按照“足球市场”的说法,鲁能愿意给佩莱1500万欧元的年薪(约合人民币1.1亿元),而且是税后净收入,这也让佩莱乐于继续留在中超。如果这个数字属实,那么佩莱将超越唐纳鲁马、维拉蒂和布冯等人,成为当今意大利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

对于如此高的年薪,有意大利球迷调侃道:“佩莱最终还是选择了金钱,因为他意识到自己既不是C罗,也不是内马尔那样的天才。”实际上,早在佩莱加盟鲁能时,就有意大利媒体称他的年薪约在1500万欧元以上,只不过后来被鲁能方面辟谣。因此续约后佩莱的年薪数字是多少,还需要等待进一步消息。

由于塔尔德利与鲁能的续约已经失败,因此鲁能用新合同挽留住佩莱,也是一个顺理成章的结果。上赛季,佩莱不仅在联赛中打进了16个球,同时还送出8个助攻,是中超最有威胁的前锋之一。近两年来,佩莱基本上都是鲁能进攻中最有威胁的一环。

此前,由于续约情况尚不明朗,佩莱曾先后与多家欧洲俱乐部传出转会消息,不过目前来看,下赛季他应该还是会继续留在鲁能效力。留住佩莱后,鲁能接下来或许也会进行新援的引进工作。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