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VS波尔图解签:卡西再战德罗西 红狼军团面对魔咒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19时,2018-19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罗马将对阵波尔图。卡西利亚斯将再度对阵德罗西,而红狼军团将面对着史上不胜波尔图的魔咒。

卡西能带领波尔图再进一步吗?

比赛时间

2月12日 罗马VS波尔图

3月5日 波尔图VS罗马

交锋历史

两队在欧战交锋4次,1981-82赛季欧洲优胜者杯,罗马在八分之一决赛客场0比2告负,主场则0比0战平波尔图。2016-17赛季欧冠附加赛,罗马客场1比1与波尔图战平,主场则0比3告负,遗憾的未能晋级欧冠正赛。

比赛看点

1、罗马能否打破史上不胜波尔图魔咒?

以实力而言,波尔图是小组头名球队中实力最弱的一个,然而,罗马此前4次在欧战对阵波尔图不胜,2次在淘汰赛对阵波尔图都被淘汰。以状态而言,罗马也明显不如波尔图,6场欧冠小组赛,罗马仅仅取得了3胜3负的成绩,而波尔图则5胜1平保持不败。面对来势汹汹的波尔图,罗马能否打破不胜魔咒呢?

2、卡西利亚斯隔空对决C罗

在战胜加拉塔萨雷之后,波尔图门将卡西利亚斯取得了在欧冠的第100场胜利,成为继C罗之后第二位取得这一成绩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尤文最后一轮负于青年人,因此卡西利亚斯、C罗目前都是在欧冠取得了100胜,在16战里,卡西利亚斯将与C罗继续展开较量。此外,37岁的卡西利亚斯与35岁的德罗西之间的对决也颇为引人注目。

3、马卡诺对阵老东家

2018年夏窗,西班牙后卫马卡诺从波尔图自由加盟罗马。在为波尔图效力的四个赛季里,马卡诺157次出场打入14球,而在加盟罗马之后,马卡诺本赛季仅仅出场了5次,欧冠则仅仅出场了1次。能否在巨龙球场为罗马而战,马卡诺的表现值得关注。

将帅言论

托蒂(罗马技术总监):“考虑到我们本来或许会抽到的球队,我们非常幸运,但我们不能低估波尔图,他们也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在小组赛里踢得非常出色。我们现在处于困难士气,希望到2月份的时候能够恢复到最佳状态。我认为从现在开始到2月,很多事情都会发生变化。”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