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32强对阵:切尔西国米上签 阿森纳再遇白俄劲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20时(瑞士当地时间12月17日下午13时),2018-19赛季欧联杯1/16决赛的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国际米兰将对阵维也纳迅速,切尔西迎战瑞典球队马尔默,阿森纳则将对决白俄罗斯的鲍里索夫。此外拉齐奥将和塞维利亚展开强强对决。

欧联杯抽签结果公布

在欧联杯小组赛6轮过后,12个小组的前两名一共24支球队获得了晋级资格,加上欧冠小组赛8个第3名,一共32支球队将参加欧联杯1/16决赛的角逐。根据欧足联的规定,12个小组头名球队和4个成绩较好的欧冠小组赛第3名球队将成为种子队。而剩余12支球队则将成为非种子队。

种子队和非种子队将捉对厮杀,欧联杯小组赛同组球队不会相遇,同一联赛协会球队不会相遇。此外根据欧足联执委会规定,俄罗斯和乌克兰的球队不会相遇。为了避免同一天同一城市的球队比赛,费内巴切将在2月12日晚18时55分进行主场比赛,而塞维利亚和阿森纳将于2月20日18时进行主场比赛。

抽签仪式依旧由欧足联媒体主管平托主持,而抽签过程则依然由欧足联副秘书长马尔凯蒂主持。本次欧联杯1/16决赛的抽签嘉宾是德国女足名宿萨西奇和葡萄牙名宿里卡多-卡瓦略。首先被抽出的球队是比尔森胜利,捷克劲旅的对手是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迪纳摩。

随后布鲁日被抽出,比利时豪门将对阵争冠热门球队萨尔茨堡红牛。维也纳迅速的对手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布拉格斯拉维亚对阵根克。克拉斯诺达尔遭遇德甲劲旅勒沃库森。苏黎世对决意甲劲旅那不勒斯。马尔默和英超豪门切尔西相遇。

顿涅茨克矿工对阵德甲劲旅法兰克福。凯尔特人遭遇瓦伦西亚。法甲唯一代表雷恩对决西甲的皇家贝蒂斯。力压AC米兰出线的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将对阵基辅迪纳摩。意甲劲旅拉齐奥抽到西甲劲旅塞维利亚。费内巴切遭遇圣彼得堡泽尼特。

葡萄牙体育对决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鲍里索夫对阵英超豪门阿森纳。加拉塔萨雷将和本菲卡展开对决。

根据欧足联的赛程安排,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将在2019年2月12日和14日进行,次回合将在2月20日和21日进行。1/8决赛的抽签将在2月22日进行。1/8决赛首回合将在3月7日进行,1/8决赛次回合将在3月14日展开。

1/4决赛和半决赛的抽签将在3月15日进行。1/4决赛两回合将分别在4月11日和18日进行。半决赛两回合则在5月2日和9日展开。本赛季欧联杯的决赛将在5月29日于阿塞拜疆巴库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展开。

2018-19赛季欧联杯1/16决赛对阵(首回合主场在前):

比尔森胜利(捷克)VS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

布鲁日(比利时)VS萨尔茨堡红牛(奥地利)

维也纳迅速(奥地利)VS国际米兰(意大利)

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VS根克(比利时)

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VS勒沃库森(德国)

苏黎世(瑞士)VS那不勒斯(意大利)

马尔默(瑞典)VS切尔西(英格兰)

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VS法兰克福(德国)

凯尔特人(苏格兰)VS瓦伦西亚(西班牙)

雷恩(法国)VS皇家贝蒂斯(西班牙)

奥林匹亚科斯(希腊)VS基辅迪纳摩(乌克兰)

拉齐奥(意大利)VS塞维利亚(西班牙)

费内巴切(土耳其)VS圣彼得堡泽尼特(俄罗斯)

葡萄牙体育(葡萄牙)VS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

鲍里索夫(白俄罗斯)VS阿森纳(英格兰)

加拉塔萨雷(土耳其)VS本菲卡(葡萄牙)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