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德维德:尤文不会依赖于C罗 马竞虽强但我们会晋级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里,尤文图斯将对阵马德里竞技。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马竞肯定是一个难以对付的对手,但尤文有足够的实力来杀入八强。

内德维德相信尤文能够晋级

内德维德首先表示,“这证明了阿莱格里的看法,那就是最重要的是晋级淘汰赛,至于拿小组第一或者第二并没有什么区别,我们抽到了第二强的球队,但没问题。”在被问及尤文是否有实力跻身决赛时,尤文副主席指出,“决赛还太遥远了,想要进入决赛你还需要运气,我们或许没有运气,但我们有一支足够强大的球队,我们可以依靠这一点来晋级,这也是我们要去做的事情。”

内德维德强调,“意大利的俱乐部会在欧战里展示出实力,我们正在收获一些成果,我认为这是属于我们的一个赛季。”在被问及对马竞一战是否是属于C罗德比时,“C罗天生属于欧冠,他总是在欧冠有出色的表现,他已经进了很多球,但我们不会只指望他,球队很强大,我们有实力杀入下一轮。”

在分析马竞的实力时,内德维德指出,“马竞非常均衡,非常难以对付,他们的防线非常强大。他们往往把阵形收的很靠后,依靠格列兹曼的反击来制造威胁。我认为这两场比赛里不会有很多进球,这肯定是非常艰苦的比赛。”

在负于青年人之后,尤文本赛季在欧冠已经两度失利,内德维德指出,“我们不想输掉任何一场比赛,我们为自己设立的目标是晋级淘汰赛,我们不需要去批评球队或者主教练,因为我们实现了我们的目标,面对强敌,我们当然有可能输掉比赛。”

在尖塔德比之前,内德维德对马洛塔的评价引发了争议,但尤文副主席再次指出,“这可不是一个笑话,而是一个声明:在马洛塔之前,尤文就已经存在了,在他离开之后也仍然存在,在内德维德之前或者之后也仍然如此。对职业经理人来说,有些人可以去所有的球队,有些人就不会去一些他认为不合适的球队,这是我的看法。”

效力皇马时,尤文中场赫迪拉曾多次对阵马竞,在抽到马竞之后,赫迪拉在社交网络表示,“每一次对阵马竞都是非常艰苦的比赛,这将是一次真正的挑战,但我们能够做到的!非常期待这样的比赛!”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也在社交网络表示,“谁有足够的雄心壮志,谁就毫无畏惧。”

马竞总经理比利亚韦德首先指出,“我们很高兴能够晋级欧冠淘汰赛,这对俱乐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知道所有球队都很难对付,但如果你希望进入决赛,那么你就必须战胜最强的对手,而尤文就是这样的对手。”

谈到尤文和C罗时,比利亚韦德指出,“他们在意甲占据着统制性地位,肯定是很难对付的,但我们会看看两支球队在2月份时的状态。现在这两支球队的状态都很好,但到了2月或许会不一样。我们不会去考虑C罗,是的,他的确是一名效力于顶级球队的顶级球员,尤文在签入C罗之后实力得到了提升,但我们也有自己的武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