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VS巴黎解签:渣防线VS恐怖三叉戟 天使战旧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8-2019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抽签结果揭晓。在英超深陷危机的曼联遭遇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以红魔羸弱的防线,想要防住大巴黎的三叉戟难比登天,穆里尼奥的球队很可能折戟16强。

博格巴在欧冠赛场会重新赢得穆帅的信任吗?

比赛看点

遇强敌,曼联或再次无缘八强:曼联虽然成功避开巴萨、皇马和拜仁,但欧洲新贵大巴黎同样不好对付。PSG在小组赛中颇为强势,力压利物浦和那不勒斯以头名晋级,而两战红军和对手平分秋色,与红魔在双红会上惨遭碾压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遭遇如此强敌,穆里尼奥的球队只能感叹签运还是不够好,很可能继上赛季被塞维利亚爆冷淘汰后,连续第二个赛季无缘欧冠八强。

大巴黎抽到最不愿意面对的对手?:欧冠抽签前,法媒民调显示法国球迷最希望巴黎圣日耳曼能避开曼联和马竞,一是在忌惮曼联三夺欧冠冠军的豪门威名,二是忌惮穆里尼奥两捧大耳杯的骄人成绩。不过红魔和狂人的辉煌都已成为过往,如今的大巴黎剑指欧冠冠军,曼联只是他们遇到的一个不小考验罢了。

曼联渣防线遇恐怖三叉戟:这本来应该是一场矛盾之争,但曼联的“盾”已经千疮百孔:新赛季英超17轮就丢了29球,超过上赛季38轮失球数之和!德赫亚虽然神勇如常,架不住身前的后卫们轮番挖坑。大巴黎则是“锋”芒依旧,法甲16轮过后已有49球入账,场均超3球,而锋线三叉戟的进球数均达两位数:姆巴佩12球,内马尔11球,卡瓦尼10球——如此观之,红魔的防线恐被对手打爆。

迪马利亚战旧主:迪马利亚2014年夏天加盟曼联,5970万英镑的身价创英国转会费纪录,而且还披上了坎通纳、贝克汉姆、C罗留下的7号战袍。不过受到赛场内外诸多因素的影响,阿根廷天使在老特拉福德高开低走,最终只在红魔效力一个赛季,各项赛事32场录得4球12助攻,就转投向往已久的大巴黎。三年后对阵旧主,迪马利亚自然希望能够用出色的表现重新正名自己。

明年对决时,穆帅博格巴还在?:当穆里尼奥陷入下课传闻中时,大巴黎被认为是他下一站的候选球队之一,不知未来双方是否有缘相会,但现在穆帅要尽力闯过PSG这一关。不过问题在于狂人能否撑到明年2月,如果曼联在联赛里的战绩继续糟糕下去的话,不排除他被高层提前解雇的可能。与他同样际遇的还有博格巴,也许明年1月他就会改换门庭呢。

交锋战绩

两队在正式比赛中从未有过交锋,堪称狭路相逢。曼联过去26次对阵法国球队,14胜10平仅2负,自2005年输给里尔之后更是6胜2平再未尝败绩。而巴黎圣日耳曼19次面对英超对手,只赢了5场,做客英格兰更是只取胜1场,其余4平5负。

各方言论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曼联赢过几次欧冠,他们在这项赛事里经验丰富,去老特拉福德踢球是一项超级挑战,也是很大的机会。如果我是观众,我会观看这场比赛,这是一定的。”

比赛时间

第一回合:2019年2月19日,曼联VS巴黎圣日耳曼

第二回合:2019年3月6日,巴黎圣日耳曼VS曼联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