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年末节日扎堆运动员教你怎么过:冰壶CP撒狗粮 武大靖如此调皮

腾讯体育讯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间2018年就要跟我们说再见,岁末各种节日蜂拥而至、扎堆而来,感恩节、圣诞节、新年,相信很多小哥哥小姐姐开心得不知道如何过节,没关系,这些体坛明星以身示范,教你如何玩转岁末各种节日。

“不给糖就捣蛋” 原来你是如此调皮的武大靖

武大靖

“不给糖就捣蛋”,这是很多小朋友在万圣节的肺腑之言,作为运动员,武大靖也保持着一颗童心,今年万圣节他恰好在加拿大度过,虽然不能亲自去现场参与万圣节活动,但在酒店还是小小庆祝一下,并写道“不给糖就捣蛋”。网友评论说:“原来你是这么调皮的武大靖啊。”

新节日新发型新气象 任子威将帅气进行到底

感恩节来临之际,短道速滑名将任子威更换了全新的发型,期待一段新的开始。网友迅速围观夸赞声一片:“我觉得圆寸好看”,“颜值依然在线”,“男神上线”。

过节许愿是什么梗 花滑女神李子君告诉你答案

从圣诞节到元旦,李子君发文庆祝的同时不忘许愿,也许在她看来,趁着节日许愿最灵了,普天同乐的同时还能让梦想成为现实。

万圣节周妍为儿子手工制作葫芦王子

周妍可爱的儿子

今年万圣节期间,周妍因故没能赶上儿子幼儿园的活动,为了弥补孩子,她在家亲自给孩子手工制作葫芦王子,而且有模有样。周妍说:“葫芦王子的万圣节,没赶上幼儿园的万圣节活动,我们自己在家做。”

元旦过节狂撒狗粮 麻敬宜巴德鑫同框秀恩爱

去年元旦期间,冰壶情侣麻敬宜和巴德鑫大秀恩爱,麻敬宜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与巴德鑫的甜蜜合影,两人头紧紧贴在一起,艳羡旁人。巴德鑫留言说:“让我们一起感受所有的美好吧。”有网友评论说:“2018年第一把狗粮,我吃了。”

圣诞节的特殊表达 疯狂四连拍就是这个范儿

自古美女哪有不爱自拍的,论表情、论造型,王芮不仅是冰壶圈的翘楚,在当今体坛都算得上标杆人物。去年圣诞节期间,王芮的特殊表达足够有个性,一些让人看不懂的符号,再配以花样四连拍,似乎在诠释“就是这个范儿,倍爽!”

为自己打气 新的一年高亭宇放言“干就完了”

这几年,张虹和于静撑起了中国速度滑冰队,张虹在索契冬奥会实现了中国速滑人几代人的金牌梦,而于静在世锦赛发挥出色,接连斩获冠军,并一度持有世界纪录。随着高亭宇的出现,中国男子速滑被寄予厚望,2018年第一天,他在社交平台为自己打气,新的一年“干就完了。”

从自我做起 圣诞节徐梦桃不忘推广空中技巧

圣诞节,很多运动员都在秀恩爱、参加各种聚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依然坚守在训练场,趁着过节,她向网友推广空中技巧这项运动,通过一段视频将空中技巧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号召广大网友参与到空中技巧这项运动中来,网友调侃说:“真是空中技巧的徐大使啊!”

(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