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京新年挂历显战斗民族作风 在日销量力压羽生结弦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俄罗斯每年都会推出总统普京的写真日历,除了展示普京的“硬汉”形象,也会展现他“铁汉柔情”的一面。年底将近,2019年的普京写真日历也正式出炉。

普京写真日历

在普京2019年的写真日历中,“秀肌肉”的照片当然是必不可少,普京练习射击、玩冰上曲棍球的照片也被选用。除了展现“硬汉”形象,还有普京手抱小动物这样的温情照片。此外,一张普京在零下30度环境中冰浴的照片,更是让人佩服。

据悉,照片拍摄时当地气温是零下30度,而普京脱光上衣跳入冰窟窿中。一般人在户外都包裹严严实实,跳进冰窟窿更需要极大勇气,肯定会被冻得龇牙咧嘴。可见,这位“战斗民族”总统健康的身体和顽强的毅力真不是盖的。

以前,普京的写真日历就在俄罗斯销售,这也是国际惯例。而与往年不同的是,2019普京写真日历除了在不少大型网上商店有售,还在英国、日本等地发售。

羽生结弦写真日历

值得一提的是,据日本媒体发布的信息显示,花滑挖王子羽生结弦的日历销量竟不及普京日历!可见,普京不仅在俄罗斯受欢迎,而且在外国也很受欢迎,这也足以说明他的国际影响力。

日本媒体JapanToday报道称,普京日历在国外销量如此惊人,是前所未有的。报道还指出,不少日本的年轻女性对普京的狂热追捧,是推动普京日历销量上升的一大原因。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